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副总王茂俊抵沪 全兴今走马外援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2日08:19 成都商报

  昨晚9时30分,四川全兴俱乐部副总经理王茂俊乘机抵达上海,参加今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外援摘牌大会”。

   由于中国足协日前发布了明年联赛实行外援“3加1”制度,各甲级俱乐部对外援的需求量增加了三分之一,往年“游击挑选法”让俱乐部感觉费力不讨好。在这种情况下,首届“外援摘牌大会”应运而生。有数十位国际足联认可的经纪人此次聚集上海,主办单位昨晚宴请了他们。在这些经纪人手中有近400位国外球员的资料,但绝大多数都是“无名之辈”。

   昨晚抵达上海的全兴副总王茂俊表示,能否挑到满意的外援现在还说不准,只能去现场看看再说,了解情况后向俱乐部汇报。 (记者 邓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川渝是一家--力帆全兴合谋建造西部航母 (2000/11/10 19:34)
全兴-瞄准欧洲优秀前锋 “速度型杀手”受青睐 (2000/11/10 09:31)
从全兴到五牛 西部足球个个数 (2000/11/10 08:23)
全兴-主力门将高健斌伤愈月底归队 (2000/11/10 08:15)
全兴-球迷暂时不干涉内政 蜀道向霍顿有条件开放 (2000/11/9 10:4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