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泰达-张效瑞周日回天津 德国行收获一大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2日09:37 天津日报

  新报讯 记者赵勇 自从上月二十日飞赴德国后,至今已离家二十余天的张效瑞终于在本周日将要返回天津,虽然目前他的“德甲之梦”能否成真还未最终确定,但此行的收获颇丰却将肯定是不争的事实。

  本来张效瑞原定5月5日返回天津,但由于他担任申奥大使后要参加很多活动,因此只好将回津时间延后。

  对于张效瑞的德国之行,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总结到:“虽然德国的很多足球俱乐部都对张效瑞产生了兴趣,但真正落实到行动上的并不多,其中仅有德乙的亚琛俱乐部表示出了很大的诚意。对此我们俱乐部本着为球员考虑的思想采取了较慎重的态度,我们要为球员的将来着想,如果张效瑞去了后上不了场,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而且,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强调,张效瑞这次去德国绝不是去“作秀”,他此行除了代表俱乐部加强与安斯体育公司及多家德国足球俱乐部的交流外,还担负着学习德国足球先进思想的任务。

  据悉,张效瑞返回天津后便要向俱乐部上交一份报告,以便把自己此行的见闻以及心得介绍给队友。

  而据张效瑞介绍,他目前感觉自己与德甲球员最大的不足主要是体能,在那里踢比赛有时半场刚过便已体力不支,所以回国后自己要多加强这方面的练习。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效瑞




 相关链接
亚琛虽表示“好感” 泰达老总仍称张效瑞留德可能性不大 (2001/5/11 18:30)
想听媒体对张效瑞出国的建议 泰达求胜大撒“银弹” (2001/5/11 12:01)
张效瑞周日回天津 感觉与德甲球星比最大不足是体能 (2001/5/11 11:36)
“不莱梅200万马克收购”纯属谣言 张效瑞一笑置之 (2001/5/7 20:36)
车牌号码竟是一堆“4”--张效瑞的德国生活 (2001/4/30 17:3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