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罢踢海埂热身赛 记者围观惹恼主帅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21:35 《足球》报

  沈阳海狮队是在2月9日结束了在成都的集训,到海埂来参加热身赛的。刚到海埂两天,海狮就和浙江绿城队踢了两场比赛,但是就这两天,使得海狮成了记者和球员都感到讨厌的球队。

  10日下午,浙江绿城和沈阳海狮相约了一场比赛。比赛是在阴冷的天气里进行的,可能是动作太大,海狮球员的表现导致了绿城场上球员的不满。中场休息的时候,海狮队主教练亨利给队员讲解战术,看到有许多记者围观,可能是以为有人过来“刺探”他们的军情,海狮队的外籍助理教练大声喊着将记者们赶开,结果大家不欢而散。

  11日上午,海狮替补和绿城替补的热身赛再次进行。上半场,海狮以3比1领先,但是海狮主帅亨利对本场裁判———浙江绿城教练员的判罚还是表示出了不满,认为他的哨声偏袒了对手,结果在比赛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亨利和他的助手冲进了比赛场地,示意球员退场,以示对裁判的抗议。那边罢踢退场,这边的浙江绿城队员也不高兴,“别以为自己是什么样的球队,还摆架子,不踢那好,拉倒呗。”一个球员这样说道。而边上的围观者也是忿忿不平,他们纷纷对海狮的表现报以了嘲笑。(麻小勇)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海狮步调一致 共同高举边路攻防大旗 (2001/2/12 11:55)
海狮-章健要对彭伟军“负责到底” 转会费许是200万 (2001/2/12 11:21)
海狮-亨利引援宁缺毋滥 东欧外援受到青睐 (2001/2/12 02:45)
挑外援辽足就是不感冒 海狮谁都看不上眼 (2001/2/9 13:33)
沈阳海狮疯狂热身“筛”外援 (2001/2/9 02:2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