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力帆首轮交手不怕泄密 吃住练“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5:57 体坛周报

  辽渝两队将在联赛首轮交手,而目前双方却同住在毛家湾内唯一的竹园宾馆内——辽宁队在三楼,力帆队在二楼,可谓是吃、住、练在一起。如此“亲密接触”,难道就不考虑保密问题吗?当记者11日向两队的教练们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不怕泄密!”

  辽宁队的助理教练马林告诉记者,球队的实力是摆在那里的,比赛毕竟是两支球队实力的较量,如果没有实力,你就是了解得再多,也还是奈何不了对手。“再说,这种了解也是相互的,他们了解我们的同时,我们也了解了他们!”辽宁队的守门员教练程强更是快人快语:“辽宁队就这么些人,又没有外援,情况是在那里明摆着,而且力帆队中的赵发庆和哈威都是从辽宁队出去的,我们还有什么密可保?”

  话虽这么说,但谁也不愿放弃多了解对手情况的机会。7日下午辽宁队同泰山队比赛时,力帆队助理教练赵发庆和队员孙庆等还是出现在毛家湾的草皮球场边观赛。9日下午,力帆队和泰山队的比赛当然也是辽宁队观察他们的好机会。而且经过商量,辽宁和力帆两队在11日又打了一场比赛,这当然是更好的近距离实际观察对手情况的良机。

  11日赛后,当记者向李章洙提问——是否担心球队的情况过早地暴露在联赛第一轮的对手面前时,李章洙称:“这没什么的,也没有什么秘密可保!”李章洙解释说,因为双方球员的人员和打法都不是什么秘密,而且现在还都是处于联赛前的准备阶段,力帆队来此比赛的主要目的在于考察外援。

  不仅是辽渝两队不怕实力曝光,在成都附近的全兴基地训练的鲁能泰山队也丝毫不怕自己的技战术“秘密”曝光,他们不仅曾在毛家湾与辽宁队打过两场比赛,还同刚刚来此不久的力帆队也打了一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时,泰山队打的是442阵型,而当该队9日同力帆队比赛时已经将阵型改成了352。

  鲁能队的主教练鲍利斯告诉记者,他们在这个时期来成都的主要目的,就是因为成都有辽宁和力帆这些甲A队伍在这里训练,他们希望通过比赛来检验前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从中发现问题来有针对性地进行下一段的备战。至于技战术,鲍里斯也认为没有什么可保密的,他说意甲和德甲的比赛在中国都能看到,他们怎么就不想保密,“关于技战术的问题,主要是看你练没练到!” (王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队-新赛季主力阵容虽初现 教练、球员心里没底 (2001/02/12 11:15)
海埂集训热身赛 辽宁队1-2负于天津泰达 (2001/01/03 01:54)
辽宁队教练马林陷入“新世纪抚顺俱乐部”骗局 (2000/12/01 17:12)
有一个程鹏辉还不够--重庆力帆再从辽足“挖”人 (2001/02/12 14:15)
重庆力帆-李章洙“郁闷”写脸上 传闻持续影响状态 (2001/02/12 13:56)
力帆枪挑辽宁难言胜利 李章洙冷眼旁观懒得说话 (2001/02/08 11:4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