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山队享誉毛家湾 行家惊呼能夺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08:40 体育晨报

  宿茂臻李霄鹏徐阳、宋黎辉、舒畅五位国脚,再加上卡西、门多萨、谢尔盖,霍塞四名强力外援这一套超豪华阵容足以顶得上一支中国国家队的实力。难怪有行家惊呼:“泰山队今年了不得,他们还能夺双冠王。”

  虽然眼下五位国脚并没有归队,泰山队还是在成都掀起了一股“桔红色的狂飙”。泰山队的几场热身赛也使得人迹罕至的毛家湾训练基地委实热闹了一番。2月9日鲁能泰山与重庆力帆的热身赛,不仅全国各大足球专业媒体和成都当地媒体倾巢出动,连上海有线电视也历尽周折地赶到了毛家湾。成都球迷更是闻风而动,有的不惜坐一个半小时的车从成都赶来观看。刚开始,由于地域的原因,球迷们还为重庆力帆加油,下半场,掌声就几乎全为泰山响起了。

  下面是记者对几位同行和对成都几位球迷的采访,从他们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鲁能泰山越来越旺的人气。

  成都《蜀报》记者方珲:五名国脚再加上四名强力外援,今年的联赛冠军非鲁能莫属。从签约外援来看,鲁能泰山的魄力很大,这是任何一支甲A球队都没法比的。

  成都《蜀报》记者陶志民:我今年也看好鲁能泰山,我认为无论外籍教练还是外援都是一流的,没有理由不取得好成绩。

  《中国足球报》记者李昊波:鲁能俱乐部真“牛”。特别是能签下智利外援门多萨,我认为能吸引人气。我这次来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想看看门多萨的表现。我也看好鲁能。

  《辽沈晚报》记者刘志向:从海狮的外援谢尔盖自愿降低身价委身鲁能这一现象来看,不光我们认为鲁能泰山前途无量。像辽宁俱乐部甲A一停止升降级就不用外援了,这像个长期发展的样子吗?我认为今年鲁能泰山的成绩差不了。

  成都球迷对泰山队的羡慕之情更是溢于言表。

  成都一董姓球迷:重庆队踢得那叫啥子嘛!你看人家鲁能,那才像个球队样子。

  成都一陈姓球迷:比比人家鲍利斯霍顿算什么?全兴今年比不上鲁能。一球迷干脆指着主席台上正在观战的鲁能泰山队的副总经理田迪对另一球迷说:“那不是他们的当官的吗?你干脆跟他商量一下,让泰山队留在成都好了。”另一球迷说:“山东的球迷还不得来找我算帐?”他们的话引来球迷们的哄堂大笑。

  确实,鲁能泰山一开始就赢得了一个满堂彩。但是,对鲁能泰山队来说却不全是利好的消息。2月9日的热身赛就出现了不合谐的一幕,在这场比赛中,鲍利斯对后防线似乎格外重视,他不停地喊着后防线上一名主力队员的名字,让他注意补位,注意盯人。没想到,当鲍利斯再次喊他的时候,这位队员冲着鲍利斯怒气冲冲地喊:“你瞎嚷什么!”翻译阎勇显然不可能将这位队员的话传达给鲍利斯,但从这位队员的表情上鲍利斯似乎觉察了什么,他此后再也没喊这位队员的名字。而此时,鲁能泰山的两位副总田迪、柳历生都坐在主席台上,还有十几名记者加上重庆力帆的官员、队员和不少成都球迷,众目睽睽之下,这位队员如此的表现,不由让记者生出些许担心:作为公认比桑特拉奇温和的鲍利斯一旦出现2000赛季桑特拉奇所遭遇的境况,他能控制球队的局面吗?我相信这个担心不会是多余。本报记者王超(蒲江专电)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大胜四川九运队 鲍利斯夸口泰山脱胎换骨 (2001/2/12 08:37)
鲁能-王超被鲍利斯像狗皮膏药一样给贴上了 (2001/2/12 08:33)
热身赛鲁能大胜四川九运队 门多萨赢得开门红 (2001/2/12 08:27)
鲁能-缘何高价签下霍塞 成全鲍利斯3-5-2阵型 (2001/2/12 08:23)
国脚备战世界杯外围赛 亚俱杯泰山外援救驾 (2001/2/12 08:2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