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教学比赛辽足2-2战平力帆 王洪礼满意训练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03:00 辽沈晚报

  昨天辽宁队在毛家湾与重庆力帆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双方以2∶2握手言和。

  本场教学比赛似乎颇引人关注,基地附近三里五村的居民扶老携幼纷纷赶到场地观战,而成都市内的球迷也乘车前来观战。上半时杨晓龙在禁区混战中率先得分,不久李金羽与刘斌进行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并由后者抽射得分,辽足以2∶0的比分领先上半场。下半时重庆力帆队明显加强了攻势,而辽足失误渐渐增多。外援福迪利用两个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虽然随后两队都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终于阴差阳错没有破门。赛后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面无表情,继续带领球队训练。而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面带笑容,总体上他对这阶段的训练成果表示满意。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辽足同驻毛家湾基地 程鹏辉躲避成都 (2001/2/12 02:56)
辽足队员心系国足 齐为张玉宁加油 (2001/2/12 02:54)
辽宁-王洪礼整肃“全华班”初见成效 (2001/2/10 11:59)
甲A-年轻球员挑大梁 力帆辽足暗中较劲 (2001/2/10 01:32)
挑外援辽足就是不感冒 海狮谁都看不上眼 (2001/2/9 13:33)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