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穆斯里面露不悦 图穆最紧张--红塔外援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17:25 南方体育

  昆明消息 随着罗马尼亚外援伊利的到来,红塔今年的外援人选基本上都亮相了。但是除了穆斯里已经确保工作合同到手,图穆、斯特里安、伊利和谢尔盖等4人的去留却还难以定夺。在足协只准引进4名外援的硬性规定下,这也意味着现在进入红塔队视野的几名外援还将通过竞争来获得“上岗”的机会。

  穆斯里是红塔俱乐部年前就已签约的“大牌”外援,他在回家度过圣诞节和元旦后,于1月8日从智利启程赶往中国。昨天上午,他和妻子及两个孩子赶到了红塔基地。在安顿好住宿后,他下午就出现在了红塔队的训练场上。不过由于好久没有正规训练了,穆斯里昨天没有参加红塔队的对抗训练,他只是围着场地慢跑了几圈。虽然早早就将明年的工作合同装入了口袋,但是当穆斯里随后看到斯特里安出现在红塔队的队内比赛中,伊利等外援又相继来到红塔时,他还是流露出了一丝不自然。

  伊利是昨天下午才和提科一起赶到海埂的。伊利效力于罗马尼亚迪纳摩队,该队在今年的国内联赛中暂时排名第四。作为罗马尼亚的现役国奥队球员,年仅24岁的伊利也是其经纪人重点向红塔队推荐的球员。不过他的到来也并没有让红塔队的主教练戚务生流露出多少欣喜来,因为在前锋这个位置上,红塔队相中的另外一名外援谢尔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不用试训的地步,伊利若想在明年的红塔队中谋得一个位置,就必须展示出他高过谢尔盖的实力来。至于他的同胞斯特里安,昨天也出现在了红塔队的训练比赛中,可能是由于还没有完全适应吧,他的表现还显得有些拘谨。不过他表示,自己会出现在今天上午红塔队和四川全兴队的比赛中,他相信自己的表现会更加出色。而前天和他一块儿来到海埂的马里安已经到重庆力帆队去试训了。至于提科,很多信息已经表明他将不会在红塔队踢球了。据经纪人称,下一步的意向可能是武汉红桃K队。

  红塔买断的外援图穆是这几天里训练和比赛最勤奋的人,但是看着另外4名外援相继到来,已经尝过失业滋味一年的图穆也成了红塔队目前最紧张的人。每个外援到来,他都会跟过去“偷窥”几眼,由于目前他还不知道自己是留在队中,还是被租借出去,所以图穆也在为自己明年的命运担心。(李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在红塔感受应有的重视--昔日国门区楚良冷眼看出国 (2001/1/9 18:18)
全兴-外援前锋欧洲再定 教学比赛“单挑”红塔 (2001/1/9 08:22)
配合粗糙 打法简单--国青小将一球负于红塔 (2001/1/6 10:52)
红塔正式收购青岛青年队 3小将进入戚务生法眼 (2001/1/5 21:50)
国青主帅沈祥福招入红塔三名“桑巴少年” (2001/1/4 09:3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