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美雄狮”卡西亚诺回归鲁能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09:48 齐鲁晚报

  本报海埂1月11日讯 上赛季金靴卡西亚诺今日回到泰山队中,明日开始随泰山队训练,他能否继续在泰山队效力还要看主教练鲍利斯的意见。

  卡西是今日下午到达海埂的,看上去还是老样子,老远记者就看到这位“南美雄狮”,背着一个大包,急匆匆赶到泰山驻地,还不忘到基地体育用品商店,为自己购买一些物品。据了解,卡西目前的状态不错,回国这一段时间没停止训练,原来的腿伤也已经恢复好了。他很喜欢泰山队,希望能继续为泰山效力。

  明日开始卡西将随泰山训练,卡西与俱乐部签约一是看价格,因为前一段时间有消息传出得了金靴后卡西身价猛涨;二是看鲍利斯的意见,毕竟卡西再次来到,泰山主帅已经易人,所以卡西这一段的试训也很关键。(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纪人透露:卡西亚诺将与鲁能泰山再续前缘 (2001/1/8 18:09)
鲍利斯“遥控”泰山训练 卡西亚诺惹恼鲁能 (2000/12/26 13:09)
卡西亚诺经纪人:最佳射手卡西根本不值80万美元 (2000/12/22 18:45)
甲A最佳射手身价80万美金 卡西能留在鲁能吗? (2000/12/20 09:36)
鲁能高层放言:“金靴”卡西亚诺还是泰山的人 (2000/12/18 13:3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