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乌拉圭同胞出任体能教练 内尔松不再孤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6:40 《球迷》报

  一直孤身在津的内尔松明年将不再孤独,泰达俱乐部为他物色了一名乌拉圭同胞,出任泰达队体能教练。

  今年联赛刚刚结束时,内尔松就向俱乐部提出下个赛季他要带一名体能教练来天津,帮助他解决泰达队的体能问题。这位人选就是现在帮助于根伟训练的乌拉圭国家二队的体能教练瑞弗,他与内尔松的关系极为密切,于根伟此次能到其门下训练,也正是有着内尔松和吉梅内斯的关系。据于根伟介绍,瑞弗的经验十分丰富,训练手法多样,趣味性很强,是一名相当出色的教练。海埂冬训期间,瑞弗将暂不来华,而是要等到泰达队春节前后到乌拉圭集训期间再加盟。泰达俱乐部官员表示,瑞弗确是泰达队体能教练的候选人,但并非惟一人选,要等到球队到乌拉圭训练期间才能决定是否与其签约。

  另外,乌拉圭经纪人华强已经为泰达队物色了6名外援,而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在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孟群访问期间,表示愿意向泰达队提供三名现役球员。(张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陈波、高峰是否会“捆绑出售”给泰达? (2000/12/12 01:33)
希望泰达给个说法 于根伟即将签约乌拉圭 (2000/12/8 18:36)
张效瑞等泰达将帅签名售衣 (2000/12/5 10:35)
摘牌预言:八一-徐阳、泰达-肖战波、申花-曲圣卿 (2000/12/4 21:17)
泰达-于根伟乌拉圭试训进入关键阶段 (2000/12/4 20:21)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