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中意佩纳罗尔--于根伟加盟乌拉圭豪门将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6:17 体育周报

  于根伟到达乌拉圭已经将近三周了,但是当记者上周日凌晨拨通他的电话时,于根伟仍然在乌拉圭国家二队苦练体能。“还没有到俱乐部去试脚,这事儿看来又要顺延到下周了。”

  原来,乌拉圭的甲级联赛与其它国家的赛制有所不同。在乌拉圭,每年的联赛分为上半年度和下半年度两大阶段,各产生一名冠军,最后两个半程霸主要经过两个回合的对决产生最后的总冠军。而本周正在进行的就是总冠军的争夺战。因为赛场上的斗殴事件,佩纳罗尔俱乐部的教练与主力队员是在争夺总冠军的第一轮比赛前才被保释出来。在第一回合的交手中,佩纳罗尔队显然受到了此事的影响,败在了民族队的脚下,能否起死回生就要看本周日的第二场比赛了。在这种情况下,于根伟与这两家乌拉圭豪门的接触肯定要被先放在一边。“本周日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下周一俱乐部休息,最快也要周二或周三才能办公,但无论怎样,成与不成在下周应该会有一些眉目。”于根伟告诉记者,在三家俱乐部中他最为中意的还是佩纳罗尔俱乐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佩纳罗尔俱乐部在世界俱乐部的大排名上名列第11位,各方面的条件不错。”于根伟还自信地表示,本周和佩纳罗尔俱乐部接触时,试不试脚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在这两年里,佩纳罗尔俱乐部对于根伟也一直在进行跟踪了解。既然还没有接触俱乐部,于根伟便把精力都“发泄”在了训练上。现在他每天是上下午连轴转,上午跟国家二队一起练,下午则是自己单练体能。于根伟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还在抽空学习日常的西班牙用语,并且乐此不疲。津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希望泰达给个说法 于根伟即将签约乌拉圭 (2000/12/8 18:36)
泰达-于根伟乌拉圭试训进入关键阶段 (2000/12/4 20:21)
泰达-于根伟能否加盟乌拉圭甲级劲旅本周见分晓 (2000/12/4 09:58)
泰达-于根伟试训乌拉圭劲旅苦练体能 (2000/11/28 15:59)
泰达-光练不玩 于根伟乌拉圭七日谈 (2000/11/27 18:4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