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蒂与实德只在“接触”阶段 还没有“谈婚论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1:46 大连日报

  今年实德队引进外援的“力度”好像特别大,仅传说中的有可能加盟实德队的世界级球星就多达巴蒂、伦蒂尼、马尔蒂尼和巴乔四位,对此各方议论纷纷,不少媒体对这些消息还颇有微词,好像实德俱乐部是在有意“炒作”。对于这些“看法”,实德俱乐部第一副总经理林乐丰的“反应”非常平淡,他反倒反问了记者一句?“你觉得实德俱乐部有必要炒作这些事儿吗?”

  林乐丰告诉记者,准备引进巴蒂、伦蒂尼、马尔蒂尼和巴乔这些大牌球员的消息都是千真万确的,实德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故意炒作的想法,实德本身就是一个很响亮的品牌,我们根本就没必要拿球员来炒作实德嘛!实际情况是,俱乐部前不久在欧洲考察期间确实与这些大牌球员的经纪人都见过面,并与他们谈到引进的问题,这种“接触”很多,没什么炒作的价值。

  “那么就是说巴蒂真的有可能为实德队效力了?”记者问道。林乐丰回答道,现在还不能这么说,因为巴蒂这些球员能否来大连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比如他们的意愿、转会费和待遇等因素,不是想来就能来的,眼下只能说是处在“接触”阶段,还没达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说到这里,林乐丰突然又话锋一转,说道:“尽管那些大牌球员最后并不一定都能到大连踢球,但这起码表明了我们俱乐部的态度,我们要引进就要引进好球员,宁缺勿滥,决不降低档次。至于他们能否最终加盟实德队,这取决于我们双方以后的工作!”徐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萨钦点俄罗斯足球先生 实德引进伦蒂尼希望最大 (2000/12/11 22:24)
实德与纽卡斯尔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万英镑吓退英伦使者 (2000/12/11 17:54)
经纪人与实德进行首次谈判 孙继海命系80万英镑 (2000/12/11 17:45)
水晶宫本周向实德“提亲” 李明“待嫁”心驰神往 (2000/12/11 10:53)
实德副总林乐丰:孙继海身价不能低于200万英镑 (2000/12/9 17:53)
中青队神奇门将安琦做客实德球迷社区聊天实录 (2000/12/9 12:14)
“战神”巴蒂斯图塔进入实德俱乐部选援范围 (2000/12/8 17:58)
实德开始考虑还价 纽卡斯尔公布孙继海最高价位 (2000/12/8 15:26)
实德俱乐部解答孙继海留洋、意甲球星加盟悬念 (2000/12/7 17:02)
第一要朱广辉 第二要徐阳 实德透露摘牌内情 (2000/12/6 11:2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