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军加盟青岛转会费又生枝节 盼申花“给条生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1:01 青年报-球周刊

  在经历了一场虚惊之后,刘军终于如愿以偿地被青岛海牛队摘到,上周他来到了青岛,与海牛俱乐部签定了下赛季的工作合同,并在俱乐部的安排下与青岛的部分媒体见面。

  在青岛,刘军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刚下飞机即被俱乐部有关人士用专车送到了宾馆,当晚他与海牛俱乐部老总秦宁吃饭时,秦宁当着众人说:“我们之所以如此看中刘军,是因为俱乐部欣赏他的能力,更佩服他的为人。刘军是一名帅才。”秦宁的一席话把刘军搞得很不好意思,他一再对秦宁说:“不要这样说。”青岛人对刘军的热情并不是只停留在言谈中,刘军向记者透露,海牛方面给他开出了一个令他非常满意的合同,“既然人家对我不薄,我又怎能有负于别人。”在青岛,很多记者都问刘军,为什么这么执著地要来青岛,刘军笑言,这次到青岛是为了还愿。回到上海,刘军与记者谈起此事说:“其实说还愿不太恰当,应该说是还情才对。去年我在和他们谈好的情况下,因为一些无法抗拒的因素而最终撤牌,当时我怀着内疚的心情打了一个电话给秦宁。虽然秦宁很需要我,但在电话里他还是表现得很大度,当时我就对秦宁说,我欠了他一分情,这分情我一定会在今年还给他。”

  刘军到青岛踢球,并不是还情这么简单,他也看中了海牛俱乐部逐渐强大的整体实力,年富力强的教练班子以及雄厚的后备力量。他对目前的青岛海牛队充满了希望,“海牛队原本就有很多名不错的年轻球员,他们今年的联赛其实踢得并不差,只不过这支球队缺少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压阵,我想在引进我们三名内援后这种现象肯定能得到改观。”

  尽管身在青岛,但刘军并不感觉到孤单,目前海牛队中的副领队李传琪曾在申花队中担任过顾问,而后防大将张卫华也是上海籍球员,刘军小时候和张卫华还在一起踢过球,俱乐部准备把他们两人安排在一个房间。在青岛的两天让刘军压抑许久的心情终于得到一次彻底的释放,但另一个麻烦又接踵而至。

  申花俱乐部为刘军定出的转会费是495万元,经中国足协审定后,价位降到了485万元,刘军承认申花给他定出的这个价钱并不过分,但他也知道让青岛花这么多的钱,买一名老队员的确有点勉为其难,他自己分析,青岛出的钱最多不会超过300万元,如今刘军只能指望申花方面念在旧情,压低价钱,放他一条“生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谋远虑摘下国安小将 王硕要报申花知遇恩 (2000/12/12 10:54)
皮特绝不是“足球白求恩”--申花老总郁知非郑重辟谣 (2000/12/12 09:38)
青岛-刘军赠送派克 肖战波带百日照--海牛大牌献大礼 (2000/12/11 16:18)
申花-皮特只是来支援 外援有两南斯拉夫现役国脚 (2000/12/11 08:42)
申花主帅皮特将携新外援上任 对施特伦茨没兴趣 (2000/12/10 09: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