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天府早报 > 正文



张玉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玉宁应该被拘留 曲乐恒之父披露“车祸”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08:45 天府早报

  本报讯 辽足很有可能与病床上的曲乐恒签定员工合同,而不是球员合同,这意味着曲乐恒收入将大大降低。面对这样的结果,满腹委屈的曲父已经到了精神崩溃的边缘,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忍不住向记者抖出了隐瞒已久的“张玉宁车祸事件”内幕。

  曲父气愤地向记者介绍,在车祸事件发生后,评估委员会针对当时的车祸进行了财产损失的评估,结果是损失超过3万元。按照有关规定,超过3万元损失的车祸属于重大交通肇事,责任人将负刑事责任,公安部门可以将其拘留。如果按照规定,张玉宁将成为拘留的对象,即使能被保释出来,其心理也必然受到一定的打击。

  在这种情况下,辽足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将评估结果降到3万元以下,不再追究张玉宁的责任,以保证张玉宁能够全身心地为辽足保组而战。但是,此事的前提是保证受害人曲家不对此事进行追究。所以,俱乐部作出了只要曲家不对外宣扬此事,他们就对曲乐恒负责到底的承诺。

  在向记者透露这些内幕之前,曲父也曾作过艰苦的思想斗争。他担心透露之后俱乐部彻底对曲乐恒撒手不管。但是,太多的委屈使曲父已经顾不了许多:“我实在受不了了,他们爱怎么的就怎么的吧。”(张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我现在就想多挣点钱 对曲乐恒多赔偿一点 (2000/12/18 09:42)
曲乐恒:我并不想影响张玉宁的前程(附图) (2000/12/18 07:29)
辽足车祸事件-张玉宁不排除承担刑事责任可能 (2000/12/18 05:12)
检察院正式起诉辽足车祸事件主要责任人张玉宁 (2000/12/18 01:22)
一点不恨张玉宁--专访为钱所困的曲乐恒 (2000/12/14 16:05)
曲父抖内幕 辽足忙解释--曲乐恒要将官司打到底 (2000/12/13 13:53)
曲家与辽足“闹”得不可开交 曲乐恒首次明确表态 (2000/12/13 13:12)
特稿-曲乐恒之父曲明书亲口披露“辽足车祸”内幕 (2000/12/12 15:14)
曲圣卿、肖战波、曲乐恒 辽足面临三大难题 (2000/12/12 02:48)
辽宁-张玉宁不想去德乙想向杨晨求救 (2000/12/11 22:0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