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为何眼里没“行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02:48 体育参考

  作为甲A圈里最为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之一,鲁能在摘牌会上的行动明白无误地告诉别人:我的眼里没有“行规”。

  所谓摘牌会上的行规,大致而言有以下几条:第一,君子不夺人所爱;第二,即使要夺人所爱,也要打个招呼;第三,即使不打招呼,提早亮一嗓子也行。鲁能俱乐部将这三条统统踢到了一边。摘下了徐阳,令遵守行规放走曲圣卿的李章洙扼腕无语,让徐阳惊愕得几乎说不出话来,也让事先未得到一点口风的媒体有些发呆。鲁能在不声不响中就当了回恶人。

  事实上,一直到摘牌会之前的本周一下午,泰山队领队田迪还在宣称:“我们只会摘门将,对其他位置的队员不感兴趣。”然而在泰山队摘牌时,韩文海还在榜上,田迪却不摘了。事先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信息表明,俱乐部的确与韩文海有过接触。但摘牌会后,田迪却表示韩文海年龄大了,竞技状态也有些下滑,不过他还说了一句饶有兴味的话:“韩文海还是让给别人吧!”联想到谷明昌任职的浙江绿城缺少门将的急迫情况,鲁能泰山或许真的有成人之美之心。

  田迪坦言俱乐部真正想要的是高健斌。但高健斌突然撤牌。经过研究,他们根据新任主帅鲍里斯加强中场的建议,摘下徐阳。据高健斌透露,双方的接触在他去克罗地亚疗伤时就开始了。这或许是实情,但让人疑惑的是,鲁能何以未卜先知中国足协会在赛季后不准使用外籍门将?高健斌说自己之所以要撤牌,就是因为无法做通排在鲁能前边的几家俱乐部的工作,

  而他又不愿到红塔三流的队伍中去。徐阳所说的“鲁能从未与我接触过”应该是实情。在这一点上,鲁能多少有些“蛮不讲理”。徐阳所担心的是自己能否与鲁能的风格相符。不过,在短暂的失望之后,徐阳已迅速调整了心态。在接受山东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愿意到鲁能来,希望在鲁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从历史经验上看,技术出众、脚法秀丽的内援在泰山队往往不够顺利,以往的孙晓东、孙新铭、邓乐军无不如此,徐阳的担心也不无道理。再者,徐阳在国家队中踢的是右前卫,与李小鹏位置重叠,两人的竞争将会很激烈。(君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新主帅鲍利斯人在旅途 12日将亮相泰山 (2000/12/11 22:31)
鲁能-有些事我到死都不明白 佩佳道出最想说的话 (2000/12/11 16:06)
经纪人篡改简历 鲁能新主帅鲍利斯是“水货”? (2000/12/11 14:51)
鲁能泰山新主帅鲍利斯来华藏“变数” (2000/12/8 16:13)
鲁能-门将诚可贵 中场价更高--解析泰山摘牌初衷 (2000/12/6 13:28)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