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正文
卡洛斯:如果把张玉宁弄过来 能带国力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08:57 体育周报

  尽管已经被陕西球迷拥戴为精神领袖,尽管在西安球迷心目当中,巴西人卡洛斯已经成为白求恩式的人物,尽管作为一支升班马,陕西国力刚刚征战甲A就给稍显沉闷的联赛注入了一针兴奋剂,“狼头”卡洛斯对手下球员并不满意。据国力俱乐部人士介绍,卡洛斯曾经对辽宁队的张玉宁产生过浓厚的兴趣,一度向领队叶保增说:“如果你把张玉宁挖过来,我就能带领国力队进入前三名!”10日的比赛后,卡洛斯又对李铁的表现大加赞赏。他先是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之后冲进场地,抓住李铁的手说个不停。由于不存在语言障碍,卡洛斯尽情
地表达了他对李铁的欣赏。过了一会,他又与李金羽拥抱握手。之后才想起来向主场的球迷致敬。在新闻发布会上,卡洛斯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感情:“辽宁队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在这场比赛之中发挥十分出色,李铁的表现更是惊人的出色,我非常羡慕王洪礼教练能有这样优秀的球员!”

  这也越发凸现了卡洛斯的神奇之处。面对来势汹汹的辽小虎,老练的卡洛斯巧施计谋以2比0智取对方。从国力队上、下半场的派兵布阵来看,正是靠着卡洛斯的精心布置,国力队才取得了陕、辽之战的最终胜果。

  凭借一股冲劲,国力队在联赛一开始取得了两连胜的惊人佳绩,但接连6场不胜的事实,使卡洛斯清醒地意识到国力球员在个人能力上的差距。如果比赛中一味打快,不仅进攻效果难尽人意,反而会造成控传球失误的增多,给对手留下反击的机会。针对辽宁队队员年轻、体力充沛所具有的攻防节奏较快的鲜明特点,卡洛斯在上半时采取了以慢制快的对策,要求队员多控制球,适时放慢节奏,从而达到让欲以快取胜的辽小虎被国力队牵着鼻子走的目的。整个上半场,辽宁队基本无法发挥自己用速度冲击对方的特长,多次边路冲吊也被早有准备的国力队一一瓦解,而主场看似被动的国力队实际上却很好地控制住了比赛主动权,并由马科斯抓住一次机会破门得分。

  下半场,卡洛斯利用对方急于扳平的心理,适时调整策略,在坚持上半时以慢制快的同时,换上两名防守球员张延和蒋龙,重抬稳守反击的看家本领,成功地保住了上半场的胜果。

  此外,好运气再次降临到国力队头上。尽管重兵布防,辽宁队依然多次撕破了国力队防线。可惜的是,几次势在必进的远射却被门柱无情的挡出,反而被国力队在临场前8分钟利用一次快连反击由马科斯梅开二度,锁定了胜局。陈鲲志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力主帅卡洛斯变招制胜 (2001/6/11 15:55)
    国力主帅卡洛斯三次换人有妙算 (2001/6/11 15:55)
    卡洛斯赞不绝口--李铁无愧国脚身份 (2001/6/11 15:55)
    傻子哥哥0000:陕辽之战看卡洛斯的指挥艺术 (2001/6/11 09:15)
    国力结束六场不胜 独狼马科斯:“我是最好的” (2001/6/11 08:24)
    给我张玉宁 国力进前三--卡洛斯艳羡辽足“三叉戟” (2001/6/11 03:09)
    王洪礼称平时专门练打门柱--辽宁负国力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6/11 00:47)
    图文-国力2-0辽宁 雷纳托冲撞门将刘建生 (2001/6/10 20:32)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