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亚琛虽表示“好感” 泰达老总仍称张效瑞留德可能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8:30 《足球》报

  昨天傍晚,在泰达俱乐部的新闻发布厅,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张义峰第一次公开了一直“讳莫如深”的张效瑞出国的原委,他并且特别征求了记者对张效瑞出国踢球的看法,他说:“此种意见征求力争越广泛越好,过几天我们还想向天津球迷征询此事的看法。”

  对球迷最关心的张效瑞加盟德甲的可能性这一问题时,张说,张效瑞到了德国后,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也打了一些教学赛,表现不错,但具体到哪家俱乐部明确表示想邀他加盟
的事时,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只是有个别俱乐部口头表示了他们的兴趣。当然,亚琛确实表示出了他们对张效瑞的好感,但一来我们希望张效瑞能去更好的俱乐部,第二,德乙今年也受限制非欧盟球员加盟的影响,所以估计加盟的可能性不太大。

  当记者问,如果有德国的俱乐部向张效瑞发出邀请,你们会怎样对待时,张义峰说:我们对待所有可能留洋队员的一个原则是:慎重。这其中我们要考虑的问题很多,既有队员的工资、转会费、转会的形式等经济因素,我们也要为球员的长远发展考虑。我们希望泰达的队员出去能打上主力,使他们的水平能有质的飞跃,回国后才能为俱乐部、为国家队出力,而不希望他们在国外坐冷板凳。总之,我们要对外出的队员负责。

  张效瑞定的是5日的返程机票,但由于他作为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奥活动的形象大使出席了前天在德国当地的活动,所以临时推迟了几天,他将于9日从德国乘机,10日返回国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想听媒体对张效瑞出国的建议 泰达求胜大撒“银弹” (2001/5/11 12:01)
张效瑞周日回天津 感觉与德甲球星比最大不足是体能 (2001/5/11 11:36)
“不莱梅200万马克收购”纯属谣言 张效瑞一笑置之 (2001/5/7 20:36)
车牌号码竟是一堆“4”--张效瑞的德国生活 (2001/4/30 17:34)
久古:张效瑞给了谁一记耳光? (2001/4/27 22:3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