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上海申花将对阵韩国现代汽车 “第四外援”将露出真面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月19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托普队将与韩国现代汽车队进行一场中韩足球对抗赛。

  据悉,现代汽车队是去年韩国足协杯冠军和联赛季军。队中拥有4名国脚,其中前锋金度勋是韩国国内年薪最高的职业球员,去年他攻进了15个球而获得最佳射手。

  足协杯失利后,申花托普队目前正为打好联赛加紧操练。这场比赛对于申花托普队来说,至少有两方面的作用,其一,检验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其二,检验新来的“第四外援”的比赛能力。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昨天透露,申花托普队“第四外援”的名额至今未定,最迟19日,另有一外援也将从欧洲赶到上海试训。

  这场比赛由上海市足协主办,上海纷华形象策划有限公司等协办,现代起亚自动车中国本部独家赞助。比赛期间,现代汽车还将在赛场周围举办大规模车展。比赛门票将实行买一赠一,售票热线56669096、62660478。组织者还将抽出5名现场观众提供2002年世界杯门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