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家人、女友与球员联欢 鲍利斯拒绝“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4:09 体育参考

  本报讯 前日下午的训练是鲁能泰山队五一“黄金周”假期后的首次亮相。球队5月6日到鲁能潍纺足球学校与小球员们进行了联欢活动,并且球员的家人们、女友也被邀请前往,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主教练鲍利斯与球员的亲人们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俱乐部的这种“怀柔”举动收获甚大,球员们的那种好心情一直延续到前日下午整个训练中。

  训练开始阶段,鲍利斯还是让球员们起了“橄榄球”,在已经被鲍利斯“浓缩”的场
地内,球员们要想把球传出去,并摆脱对方的纠缠防守,必须做到视野开阔、眼疾手快。这种“准备活动”对于球员们很是新鲜,对抗虽然很激烈,强度很大,但球员们兴致却非常高,短短十几分钟,球员们就满脸是汗,但却都还是一副余兴未尽的样子。

  紧接着鲍利斯还是让球员们分两组打起了对抗比赛,因为试训外援越来越多,负责引援工作的副总经理柳历生,新老外援的经纪人都坐在了训练场边,眼光随着试训外援的奔跑而移动。鲍利斯在让球员们分组对抗之后,又进行了三人一组传球、转移、包抄射门的专项练习。鲍利斯、徐永来、阎翻译都大声地催促球员们加快推进速度,每当球员们用不同的方式漂亮地完成最后一击时,鲍利斯又把掌声和叫好声送给他的球员们。

  训练结束后,徐永来告诉球员们洗完澡吃过饭后别忘了第二天的乒乓球、手球、台球比赛,每个球员都要参加,报几项都可以。正当球员们乐不可支的时候,鲍利斯却和田迪叽叽咕咕,到了晚上,第二天的“用手”比赛活动在鲍利斯的强烈的要求下被迫取消,取而代之的还是一天两练。鲍利斯认为,离联赛和足协杯的开打已经很近了,留给泰山队训练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再不能耽误了。本来球队到潍坊放松两天已经足够了,现在更换外援一事还没有最终确定,鲍利斯面临的问题和承受的压力并没有得到丝毫的减小,所以他根本不想放松。(梁培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俄罗斯的走了南非的来了 鲁能试训外援前仆后继 (2001/5/11 13:56)
学习、定位、团结、肯干--鲁能新任副领队“八字决” (2001/5/11 13:42)
茂臻回国 郝伟复出--鲁能泰山重聚“杀气” (2001/5/11 07:57)
鲁能-宿茂臻本周归队 郝伟恢复训练 (2001/5/10 16:37)
鲁能大批试训外援到来 “洋金靴”面临下岗 (2001/5/10 16:1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