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兵源紧张有望缓解 海狮四“病将”复出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2:5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在昆明海埂冬训和联赛期间因伤缺阵的4员海狮战将有望近期复出,这使沈阳海狮日渐紧张的兵源状况有望得以初步缓解,这4名球员分别为守门员张烈、后卫张沈、中场球员马亮、徐冀宁。

  海埂冬训期间,徐冀宁的训练情况较为正常,但突尼斯籍队医扎亚发现,徐冀宁的两条腿不对称,他要求徐冀宁立即终止训练做腿部修正手术。在扎亚的劝说下,徐冀宁赶赴北
京手术治疗,经半年休整基本解决了潜伏的后遗症。马亮、张沈是在联赛中受伤中途退场的,守门员张烈则是因为在训练中膝盖与队友相撞受伤无缘主力阵容。

  前日,这4名球员开始绕场慢跑,进行恢复性训练。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易帜风波”余音未了 市政府主持“三方会议” (2001/5/11 01:45)
沈阳海狮队主帅亨利到鞍山考察新主场 (2001/5/10 19:18)
清洗金客旧部 金德集团入主海狮点燃三把火 (2001/5/10 11:02)
足球甲A联赛沈阳海狮队主场设在鞍山 (2001/5/9 23:06)
亨利:“海狮”需要鞍山球迷的支持 (2001/5/9 22:1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