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新浪体育评出甲A联赛前6轮最佳阵容(附阵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8:41 新浪体育

  全国足球甲A联赛上周日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前六轮角逐,相信球迷心中肯定也会有自己的一套最佳阵容,新浪体育也评出一个4-4-2的甲A前六轮最佳阵容,仅仅是抛砖引玉,希望球迷和网友也能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兰柯维奇 乌克亚
申思 索萨 王鹏 比坎尼奇
吴承瑛 切尔梅利 李玮峰 孙继海
符宾

  点评:

  守门员:

  符宾(力帆):有谁能相信重庆力帆居然保持着甲A最低的失球数字?作为把守最后一关的关键人物,符宾是本赛季表现最为稳定的门将,尤其是在上海滩最后一刻扑出申思的一记点球,隐隐成为队中的精神领袖。这种发挥更让人怀疑渝沈之战的那次扑救了?!

  后卫:

  吴承瑛(申花):严格说起来,他只是一位摆在后卫线上的左边锋。关键看他能否有效发挥进攻方面的长处,状态起伏较大,能够入选很大程度上是第六轮的灵光一现,加上国内左后卫无人与其竞争的现实。

  切尔梅利(国安):唯一被认可的国安外援,防守稳健,助攻积极,以出色的发挥报答了魏克兴的知遇之恩。

  李玮峰(科健):在哈吉和孙刚状态低迷之际,这位前国奥队队长成为深圳平安队的定海神针:场上技术动作更为合理,助攻次数有所增加,上升势头十分明显,客场对四川商务通的比赛更是他近年来的代表作。

  孙继海(实德):是甲A最有威胁的后卫队员:前六轮共前场助攻次数高达57次!在对海狮队的比赛中攻入致胜一球,还有两次致命的“二传”;在张恩华缺阵的情况下,一度出任了左、右边卫和清道夫的位置,这位后防全才已成为实德后防的核心人物。

  中场:

  申思(申花):戴上队长袖标之后有脱胎换骨的表现,以三次助攻名列助攻榜首位,在对国安的关键一仗中,这位中场发动机攻入“法尔考式”的一粒精彩进球;可惜两次错失了一向很有把握的点球机会,间接导致本队仍以两分之差落后实德。申花活用申思不知能否给米卢一些启示:难道就不能让申思和邵佳一同时上场?

  索萨(泰达):在后腰位置上与申花的拉萨同样出色,考虑到天津泰达的实力本身就略逊一筹,索萨在队内的作用更显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他目前是泰达队的头号射手),再加上他多进一球,因此光荣当选。

  王鹏(实德):朴实无华的“影子杀手”,为实德队攻进的三粒进球确保了榜首领先优势,不知他的出色表现能否入米卢的法眼?

  比坎尼奇(商务通):视野开阔,传球准确,技术合理,与马明宇的组合堪称甲A绝配。可惜因为场上位置以及运气欠佳,本赛季除了第一轮罚进点球,至今未有其他斩获。

  前锋:

  兰柯维奇(申花):六轮比赛停赛两场,但仍以进四球排名射手榜次席(对北京国安的一球充分显示了前南斯拉夫最佳射手的本色),让申花球迷又爱又恨!要改不了臭脾气的话,他很可能被扫地出门,实在可惜。

  乌克亚(商务通):介乎于水货与杀手之间,发挥令人难以琢磨。可以突然上演帽子戏法(对陕西国力),又可以变脸成中看不中用的人物(对北京国安),至今无法下评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甲A绿茵明重开战:皮特战霍顿 冲劲斗霸气 (2001/5/30 14:22)
    甲A-磨刀霍霍向联赛 (2001/5/30 12:17)
    米诺万与申花正式签约征战甲A联赛 三名国脚回队助阵 (2001/5/30 10:55)
    甲A联赛大连赛区未雨绸缪防患未然 (2001/5/30 09:12)
    争渡 争渡 甲A联赛第7轮川沪之战惊起一滩鸥鹭? (2001/5/30 08:25)
    泰山 准备好了吗?--甲A战火周四重燃 (2001/5/29 14:53)
    科萨调侃有实德和辽宁的球员就够--甲A洋帅指路十强赛 (2001/5/29 13:41)
    身心疲惫 面临内部竞争--国脚疲于应付甲A联赛 (2001/5/29 12:2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六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