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渝辽大战焦点人物 前力帆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称愿两队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1日14:08 成都商报

  今日渝辽大战的焦点人物自然是前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

   昨日,程鹏辉刚到体育场,还未站定身子,身边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地围满了找料的老记。程鹏辉还是一如以往那样健谈,一句“回重庆有回家的感觉”的开门话尽管有些老套,但拉开话闸子后,他没有回避记者提出的一些诸如“希望哪个队获胜”这些敏感的问题。他使出了惯用的玩笑话,“我希望两个队都获胜”。

   当然关于程鹏辉焦点的问题在于他和钟晓哲不和的传闻,出人意料的是程鹏辉并没有正面否定。不过他强调,他们只是由于沟通不够,这才存在一些误解。(王印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力帆巴西寻“洋枪” 石雪清为阿诺尔德大伤脑筋 (2001/4/13 12:17)
4月25日中日足球对抗大田湾 重庆力帆VS日本横河 (2001/4/13 12:12)
李章洙《汉城体育》重提旧事 只有外援才能救力帆 (2001/4/13 06:41)
迟来的胜利 重庆力帆队赢球之后 (2001/4/9 11:55)
重庆力帆1-0胜鲁能 胜利沸腾大田湾 (2001/4/9 11:2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