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尹明善退居二线 新舵主石雪清面对“长枪短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10:29 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媒体透露了该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的最新情况:尹喜地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出任总经理。“退居二线”的原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昨宣告正式“告别”力帆俱乐部,此次人事调整之后他保留了名誉董事长头衔。

  力帆足球俱乐部新“舵主”石雪清昨日面对重庆新闻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慷慨陈辞,表示要将力帆“三年内建成国内一流俱乐部”,今年一定要使球队的成绩稳定在前四,并尽快实现俱乐部的收支平衡争取早日赢利。谈及距离联赛开战仅有一个月的准备期、外援迟迟未能确定等敏感问题,石雪清仍然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将立即赶赴成都与在毛家湾封训的李章洙教练和全体队员见面。 (徐建)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醒来吧 李章洙--力帆老总尹明善山城话“内乱” (2001/02/05 17:35)
尹明善与《足球》对簿公堂 誓将官司进行到底 (2001/02/04 09:47)
尹明善:《足球》的文章进行人身攻击 我一定讨个公道 (2001/02/04 04:12)
力帆总裁尹明善四面楚歌 球迷、翻译、老臣倒戈相向 (2001/02/02 15:08)
尹明善父子安抚李章洙 朝代交替新旧冲突仍在继续 (2001/01/19 13:57)
6000万开发 组装俄罗斯火炮--尹明善三把火爆炒力帆 (2001/01/19 13:55)
分歧焦点在与“钱”--尹明善与李章洙爆发矛盾 (2001/01/08 15:57)
力帆老板尹明善揭开与李章洙矛盾重重内幕 (2001/01/05 09:36)
超霸杯-力帆将士错失高额奖金 尹明善索要失利检讨 (2001/01/01 22:30)
尹明善再出惊人之举 力帆力推甲A五强“赛中赛” (2000/12/26 04:50)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2000/12/11 13:03)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