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埂手记-甲A各队无所事事 记者开始“大逃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7:44 羊城晚报

  离海埂冬训结束还有五天,就在甲A各队显得无所事事时,前来采访的各地记者也开始“大逃亡”,到昨晚为止,留在这里的记者只有20多人。

  今年的冬训取消了体测,联赛也取消了降组,因此各队就像上山来休养似的。所谓的冬训办也名存实亡,各队想怎么练就怎么练,想不练就不练。据记者观察,不少队伍只训练半天,这半天的训练也不会超过一个半小时,另外半天说是“调整”,实为休息。即使是全天训练的队伍,每天训练的总时间也不超过三小时。在基地内,到处都能看到队员耳里插着耳塞听音乐,嘴里磕着瓜子,悠闲地到处逛。

  在纪律方面,今年也特别松,说是夜里不许离开基地,但实际上晚10时后还有队员打车从昆明城里回基地。往年,冬训办请原八一队的常万诚大校担任纪律总监,常大校不愧是军人出身,他不时在大门口“守株待兔”,曾抓住过好几个超时回基地的队员。可今年,常大校回八一队担任领队了,冬训办再也没有这样一个管事的人,因此,一些队员便有了违纪的胆量。往年,冬训办频频向违纪队员开出罚单,可今年冬训已快结束了,还没有一个队员受到冬训办的处罚,今年的纪律果真比往年好了?

  没有了体测,外援少了,经纪人也少了,队员违纪好像也少了,前来采访的记者当然没什么新闻可写,加上海埂的采访和生活条件都较艰苦,从本周开始,记者们就纷纷开始下山了。去年12月,当国家队在昆明集训和甲A冬训刚开始时,记者最多时曾近200名,可到昨天,往年记者居住的“环碧小墅”只剩下了4个记者。(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球风野蛮粗暴惹众怒 “第一恶队”名满海埂 (2001/1/11 10:54)
高峰海埂亮相与根伟效瑞巧配合 最终转会价格将在百万 (2001/1/11 08:53)
八一主帅贾秀全终于站出来驳斥“海埂动粗”说 (2001/1/10 17:58)
高峰亮相海埂成焦点 泰达要为浪子付出高昂代价 (2001/1/10 08:50)
海狮-“整体攻防最重要” 亨利海埂讲战术 (2001/1/10 02:42)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