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最后通牒”不算数? 曲乐恒签约风波出现新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7:34 新民体育报

  种种迹象表明,僵持了近8个月的“车祸事件”将出现一个明显性的“扭点”。

  昨天,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中气十足”地告诉记者,“去年末辽足俱乐部前任总经理钟晓哲下达的‘最后通牒’令不能算数。以前钟晓哲向我们承诺了很多东西,但有哪样兑现了?光说大话有什么用!”

  曲明书透露,辽足下达的《决定》他肯定不签字,他不签字那份决定就不能生效。这也意味着辽足的那份《决定》失去了它应有的“威力”,“车祸事件”仍需寻求新的解决方案。

  今天,程鹏辉已飞赴海埂与辽足将士正式谋面。据悉,程鹏辉西行还带有一个重要的使命———与队员们商谈新赛季签约一事。

  但在临行前,曲明书又一次登门拜访了程鹏辉,双方在友好气氛中叙谈了半个小时,话题涉及到“车祸事件”。但这一次曲明书“学乖”了,他不再向记者“兜售猛料”,只是表示“让程总有一个宽松的环境,不给他施压。”

  无奈之余,记者只得向俱乐部有关人士询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一个细节:当曲明书从总经理办公室走来的时候满脸笑容。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打趣道:“曲大叔,什么好事让你红光满面的?”曲明书笑着说:“当然是好事了。”

  不过,曲明书在“签约风波”中,明显采取了“褒程贬钟”的态度。而这种“策略”也带来一些小麻烦。

  日前,曲明书明言:“辽足面临保级是钟晓哲造成的”,“俱乐部这届领导班子比以往任何一届都不好。”

  前任总经理钟晓哲知道此事后与曲明书当面“舌战”:“球队保级怎么能说是我造成的?你有什么理由?再说,俱乐部这届班子怎么就比以往任何一届差了?”

  曲明书也是毫不让步,与钟晓哲针锋相对。知情人士说:“曲、钟形成对立状态,根本不利于车祸事件的圆满解决,由程鹏辉平息矛盾,看来是大势所趋的事情。”

  只要程鹏辉在“车祸事件”中“抛头露面”,对曲家来说,不啻是“天赐福音”。此前程鹏辉本人一直对曲乐恒的病情十分关心,尽管辽足定下“理智加亲情”的方式处理“车祸事件”,但程鹏辉的接手,将会加大“亲情”的力度。

  日前程鹏辉本人对外慎谈“车祸事件”,这反而给外界带来更多的积极思考。(李守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我只追求事实--新闻“发布会”后采访曲乐恒 (2001/3/29 13:19)
曲乐恒详细描述辽足车祸事件发生当天真相 (2001/3/29 12:11)
曲乐恒母亲:我们今天开会是想实话实说 (2001/3/29 12:11)
图文-曲乐恒今日称张玉宁勾结黑社会导演车祸 (2001/3/29 11:31)
曲明书细述张玉宁首次带曲乐恒接触“黑社会” (2001/3/29 11:29)
曲家父子声称黑社会早就对曲乐恒虎视眈眈 (2001/3/29 10:35)
辽宁主帅王洪礼:车祸事件”曲乐恒最好都说出来 (2001/3/29 07:51)
车祸事件久拖未决 曲乐恒今天将澄清的几个疑点 (2001/3/29 04:27)
大批媒体奔赴沈阳 今日曲乐恒将公布“绝对黑幕” (2001/3/29 02:21)
《足球之夜》驻守沈阳 等待捕捉曲乐恒“绝对黑幕” (2001/3/28 14:2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