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重庆晚报 > 正文



霍顿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顿:为什么总有人不喜欢我 许勇:真的不想再说谢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5:49 重庆晚报

  昨天,对于网上有关“霍顿想开溜”的消息,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在电话中说:“不可能不可能,霍顿绝不会这么做。”而霍顿本人在得知此事后仅耸耸肩说:“说这些话的人心里在想什么我不知道。”

  昨天下午,全兴队按计划没有进行训练,这让不少记者又以为霍顿再次向俱乐部发难,不过记者巧遇霍顿时,他告诉记者:“我们马上要打一场教学比赛,在赛前我希望给大家一个缓和的时间。而且我们仅仅是将训练量稍稍减了一点儿,你们真是敏感得过分。”当霍顿听说现在关于他与全兴及谢强之间的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时,他表示,对此他不想发表任何评论,他说:“有些事过去了就是结束了,没有必要一直说。”但是他对此非常不开心:“我还是觉得俱乐部里有人不喜欢我,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可是记者昨天与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通电话时,许勇还在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说谢强了,这个人与我们俱乐部有什么关系?与我们球队有什么关系?没有必要老是去说他,而且不管我说了什么,霍顿都会误解我,他总会认为我是在针对他!”

  许勇告诉记者:“海埂冬训马上就结束了,霍顿会到上海去过完他三天的假期,我想他在那里会干他自己该干的事。反正我与球队在成都等他回来,我们会好好谈一谈的。但是也许你们记者们又要失望了,因为我相信那将是一次平静的谈话,什么争吵也没有!”(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顿罢训风波尚未了结 全兴老总称有人在背后捣鬼 (2001/1/11 10:54)
霍顿比米卢强-观国家队不敌拉齐奥--Zj_jy_djf (2001/1/11 09:09)
霍顿想离开全兴?透析霍顿罢课更深层原因 (2001/1/10 09:33)
全兴俱乐部对霍顿不解 双方仍处于“胶着” 状态 (2001/1/9 08:51)
“翻译暗礁”引爆“强震” 霍顿最后通牒全兴 (2001/1/8 09:2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