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亨利从青岛海牛口中“夺爱” 海狮锋线又添强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5:28 辽沈晚报

  本报昆明电 昨天,正在海埂基地训练的沈阳海狮队阵容中又多了两名新外援。

  昨天下午,海狮队训练场上多了两个陌生的脸孔,一个是几内亚人,名叫塞琼,另一个是来自乌克兰的亚历山大,两人都是前锋。亚历山大曾经是青岛颐中队相中的外援,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此次亚历山大来到沈阳海狮队训练,据称是主教练亨利十分欣赏他的能力,特别从青岛颐中队将他抢来的。两名前锋外援的来到,将使海狮重铸锋线的计划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亨利漠视“高原反应” 引起海狮内部争端 (2001/1/11 10:38)
东欧强援进入全兴视野 海狮头号射手成候选 (2001/1/10 08:09)
海狮-搞足球就要四海为家 洋帅中国度春节 (2001/1/10 02:50)
海狮-“一切让实践来回答” 亨利慎言“足协改革” (2001/1/10 02:46)
海狮-“整体攻防最重要” 亨利海埂讲战术 (2001/1/10 02:4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