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头号球星黎玄德转会力帆 越南不知收取多少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22:39 体坛周报

  自黎玄德应邀有可能将在明年到中国踢球的消息传开之后,越南媒体如同中国媒体关注赴欧洲踢球的中国国脚一样,对黎玄德成行的可能性有多大甚为关注。而越南足协则为黎玄德的转会费问题感到头疼。

  自11月份的东南亚老虎杯赛结束之后,越南媒体就开始追踪报道黎玄德的去向问题。在今年10月份,越南足协刚刚修改条令,允许越南球员到海外踢球,而且从本赛季起越南实施半职业联赛。而黎玄德作为第一个受到海外球会邀请的球员,自然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在老虎杯赛后,新加坡的芽笼队率先向黎玄德发出了邀请。重庆力帆队突然插足此事,更是引起了越南媒体的关注,毕竟中国职业联赛的影响力远远大于新加坡。

  据报道,黎玄德本人倾向于接受新加坡方面的邀请,因为到新加坡后,他出场比赛的机会要高于到中国踢球,得到的锻炼机会更大。而越南足协方面则更倾向于黎玄德到中国去。越南足协秘书长表示,到亚洲最好的职业联赛去踢球,更能引起外界对越南足球的关注,使得越南足球赢得更多的尊重,“力帆方面的邀请是个良好的信号”。所以,在重庆力帆俱乐部上周派出专人前往越南商谈黎玄德加盟事宜之前,越南足协专门就黎玄德转会一事开会,最终决定让黎到中国去踢球。

  不过,目前困扰越南足协和黎玄德所效力的胡志明警察俱乐部官员的是,究竟该收取重庆方面多少转会费。胡志明警察俱乐部主任党公国在接受越南媒体采访时说:“甚至连我都不知道我们究竟该要多少转会费,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商谈这种转会。”而重庆力帆官员造访越南期间接受越南《青年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很愿意支付令几方满意的转会费”,但并未说明具体的数字。这名官员同时表示,支付给黎玄德的工资肯定将高于目前黎玄德每月400美元的薪水。据悉,越南方面目前正在征求新加坡方面的意见,因为新加坡展开职业联赛已经三年,在这方面有一定经验。

  据悉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王伟已经于7日飞赴越南。王伟此行主要是与越南足协和黎玄德所在球队接触,还带上了空白的工作合同。(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越南头号球星黎玄德来华享受甲A球员的中等收入 (2000/12/12 11:30)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力帆-比坎尼奇备战超霸杯 马克仍未签约 (2000/12/11 14:07)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2000/12/11 13:03)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