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张玉宁不想去德乙想向杨晨求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22:09 体坛周报

  12月3日国足重新升帐,国足新卖点之一即问题新秀张玉宁加盟,人气指数颇高的张玉宁终于让米卢动了心,然而张玉宁到了国足,选择了缄默,对媒体的拒绝方式更坚决,张玉宁到底在想什么?

  与张玉宁谈话真正困难,打通张玉宁手机,便是呼叫转移台小姐的声音:“您呼叫的手机此时不便接通,有事请留言。”经过千呼万唤,张玉宁终于在周六晚上9点给记者回了电话,记者刚与他说起近日互联网关于他的传闻,张玉宁便在电话那边忿忿地说:“都是没影的事,纯属胡说八道。昨天沈阳朋友给我打电话,有文章说我训练跟李铁形成鲜明对比,李铁训练认真,我训练偷懒,我也不知道这些人懂不懂足球,到没到昆明看训练。国家队这几天训练都没碰球,刚开始都是体能训练,也就是跑圈,大家都在一起跑,就能看出我训练不认真,我是服了他们。退一万步讲,我刚到国家队,国家队哪一个球员都比我资格老,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努力,我到了国家队,我会不认真训练吗?”

  记者问张玉宁为什么在海埂不跟媒体亲热些,张玉宁说:“我这个人平常与媒体就话少,到国家队来,大家都是明星,往那一站整天我说这说那,肯定不合适。再说刚到国家队,哪有那么多感受,所以我什么也不想说。”上海埂的张玉宁精心蓄起来的长发剪短了,谈起为何削发,张玉宁说:“这是国家队的规定。这点我比雷东多(这位阿根廷球星曾因不想理短发而被开除)想得开,头发并不是剪了一次就不长了,反正大家都能遵守的规定,我都能遵守,我是看了国家队的规定后,严格按照标准,不多也不少地理了头发。”

  张玉宁刚到国家队,米卢曾在训练后单独找张玉宁谈话,问了一些情况。他说:“你说能有啥,我刚到国家队,米卢肯定要问问今年比赛情况,我的训练状态怎么样,也都是常规性谈话,我基本是听他说,米卢这个人挺坦诚的。”对于自己在国家队未来前途,张玉宁说:“现在海东和胖子还没来,竞争压力肯定有,我这个人哪次都是处于拼的地位,以前在国奥队,我开始也不是主力。1月份与拉齐奥队有一场热身赛,我想如果米卢能给我出场时间,我当然会好好表现。”

  施拉普纳儿子乌维曾到沈阳找辽宁俱乐部商讨张玉宁到德乙踢球事情,当时乌维的报价是一个赛季租借费5万美元,对此张玉宁说:“我也想到国外踢球,但是5万美元有点少,而且德乙我也有点不想去。”张玉宁说:“我这些天也看报纸,看电视,今天听说法兰克福队又输了,已经三连败了。我与杨晨一点不熟,他比我早一个年龄组,我俩也从来没有在一个队踢过球,不过他是过来人,我也想听他讲一讲德国那边的情况。杨晨也是我们的开路先锋,不管怎么说,他在欧洲已打开一片天下,我也盼着杨晨在那边踢出名堂。”

  不过,慢慢适应了国家队的训练生活,张玉宁也逐渐变得轻松起来。10日上午是本次集训中第一次技术练习,与徐云龙配对的张玉宁时不时与对方边练边笑,情绪出奇地好。训练结束后,当有小球迷拉着陈刚叫“张玉宁”时,张玉宁在陈刚的介绍下被“推”出来,笑着接过笔记本,不忘与陈刚开玩笑:都是一个队,你签就是等于我签了。(金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足训练变花样 李铁和张玉宁、曲波“最赖皮” (2000/12/11 13:31)
“面对压力我只有前行”--张玉宁紧锁双眉 (2000/12/11 04:05)
米卢成为“射手杀手”?看张玉宁能否逃脱怪圈 (2000/12/8 15:00)
米卢敲打“叛逆”张玉宁 谈话触及“曲乐恒” (2000/12/8 13:49)
米卢“忠告”张玉宁:你现在没资格享受 (2000/12/8 10:36)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