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刘军赠送派克 肖战波带百日照--海牛大牌献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6:18 新民体育报

  本报青岛10日专电上周末,颐中俱乐部先后迎来了刘军、肖战波两名海牛“新人”,因为是两厢情愿,所以双方的见面自然是皆大欢喜、谈笑甚欢。刘军是在下午两时许第一个到达的,作为上海老乡,张卫华特地去机场迎接,亲自将新队友接到了俱乐部。和俱乐部总经理秦宁握手之后,刘军从包里掏出一支包装精美的派克笔。见秦宁有意拒绝,刘军诚恳地说了这样一番话:“你千万可要收下,没别的意思,代表的是我前来还愿的心情。原本去年就想来的,但一方面是上海市体委主任的诚意挽留,一方面去年海牛队的摘牌次序是第九,被半路拦截的可能性也大,所以思之再三就放弃了,至今想来还很抱歉。”

  不过想想那天的摘牌过程刘军还心有余悸,他跟秦宁开着玩笑:“你可得帮我检查一下心脏,当时可真把我给吓坏了。”秦宁哈哈大笑:“冒险成功、冒险成功。”之后,秦宁带着刘军来到了训练场,全队正在进行训练,环顾着眼前的训练场、不远处的宿舍楼,刘军显然心有所感:“终于来了,这里真不错,我真是很开心。谢谢颐中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珍惜的。

  肖战波是在下午5点钟和妻子一块踏进颐中俱乐部大门的。对于肖战波来说,难以释怀的显然还是年龄问题,为了让颐中俱乐部放心,此次他的随身行李中最重要的是一大堆的“证据”,结婚证、身份证、护照原件、他1999年7月丢失身份证后补办身份证时公安机关下发的临时身份证,甚至还有他的百岁照,那上面标明的日期是1975年10月29日。

  其实就肖战波的年龄问题,颐中俱乐部经过进一步了解得知,肖战波的年龄从他上小学开始的各种登记表格一直就填的是1975年7月22日出生。在进入辽宁足球队后,是由前辽宁队的一位领队在一次比赛前将他的年龄改为1976年出生的。现在面对肖战波进一步提供的这些“如山铁证”,总经理秦宁向记者表示:我们可以大大地放心了,几乎所有的证据都可以证明肖战波是符合中国足协的转会条件的。(丛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肖战波离去导致前后场空虚 辽足出现人员危机 (2000/12/11 11:10)
辽足态度突然转变 “放走”肖战波实有隐情 (2000/12/11 04:26)
两个“生日”之迷被解 辽足“放过”肖战波 (2000/12/10 09:23)
警报:中国足球命系“肖战波风波” (2000/12/8 14:38)
肖战波、刘新伟、刘军争相“讨好”青岛球迷 (2000/12/7 18:14)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