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3: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我想请杨晨回来,如果他愿意,就请他到力帆队来踢球,我们绝不会亏待他的。"这是昨天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希望本报记者转告杨晨的话。

  自从本周一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因成见把杨晨打入二队后,国内媒体对此反应异常强烈,重庆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也从报刊上了解了这一事件的前后经过,昨天在与记者通话时,他对马加特对待杨晨的态度十分气愤,尹明善认为杨晨的为人和能力完全能够在法兰克福占据主力位置。他在得知本报记者与杨晨保持着长期固定联系时,希望带给杨晨几句话。"我们非常欣赏杨晨,非常同情他目前在法兰克福队中的处境,如果他愿意回国踢球,那么,我们欢迎杨晨到力帆队来。"

  尹明善表示,关于这件事他想通过两方面试探一下,一是先听听杨晨本人对回国到力帆俱乐部踢球的意愿,如果他想继续在国外踢球深造,"我们绝对支持他。如果因与马加特发生冲突一事而有其它想法,那么,我们就欢迎他回来。

  二是想与法兰克福联系如何买回杨晨。"我觉得法兰克福为杨晨开出的身价应在我们承受的范围之内。这个承受范围指的是,法兰克福不能哄抬物价,狮子大张口,我设想过一个办法,比如分摊杨晨的费用。因为当初法兰克福从北京国安俱乐部手中买走了杨晨,现在法兰克福已使用了杨晨两年,我愿意把剩余的钱交给法兰克福。如果这个办法对方不接受,我们也要讨论一个恰当的数目。"尹明善说。

  据德国当地媒体透露,法兰克福准备为杨晨开出的转会费为300万马克左右。而法兰克福1999年从国安俱乐部买走杨晨时,付给国安俱乐部135万马克,其中包括为国安队三名年轻球员和一名教练员免费培训等开支在内。

  杨晨昨天在听到本报记者的转告后,又委托记者向尹明善以及重庆力帆俱乐部表达他的两点看法。一是非常感激尹明善和力帆俱乐部的盛情邀请,杨晨认为这些来自国内的支持表达了中国俱乐部和广大中国球迷对他的声援,“这使我觉得自己并不孤立,并坚定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绝不会自曝自弃的决心,请大家放心,这次事情不会打垮我的信心。”杨晨坚定地说。二是杨晨仍准备继续在德国寻求发展,“因为从这次亚洲杯看,这两年在德国踢球的进步时明显的,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好好踢球,提高水平,明年为中国队争夺世界杯外围赛再出一把力。”

  据杨晨介绍,他前脚刚离开一队,法兰克福俱乐部就与一位来自法兰的前锋签定了合同,事情之巧令人不能不感到他的被贬实际上与马加特早就另有人选考虑有关。不过,近几天他一直都很平静地跟随二队训练,上午自己还加练一次慢跑,现在身体状态相当不错。本周他将与自己的经纪人和律师一起商量如何处理与法兰克福的争执。(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米卢郑重告诫杨晨:千万别去那不勒斯 (2000/12/14 13:26)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头号球星黎玄德转会力帆 越南不知收取多少转会费 (2000/12/11 22:39)
辽宁-张玉宁不想去德乙想向杨晨求救 (2000/12/11 22:0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