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国安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杯-隆鑫、国安众外援各怀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21:17 重庆晚报

  对于隆鑫队的米伦和国安队的伊利奇和别戈维奇来说,足协杯不仅是争取荣誉的战场,更是为明年饭碗而战,他们都想在足协杯赛上建功立业,取悦东家以便顺利续约。

  早在联赛结束后,米伦就被隆鑫队确定为调整的对象,对俱乐部的这一想法,米伦早已心中有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米伦说:“重庆不要我,我也有地方去,在中国我还能找到工作,万一不行,我也可以回保加利亚踢球。”话虽这么说,但米伦却很想留在重庆,毕竟在这里一切都熟了。

  如果没有米伦,或许隆鑫队就进不了足协杯的决赛,在这项比赛中,米伦进了5个球,半决赛对山东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米伦一直想找个机会更好地证明自己的价值,所以他对足协杯决赛比谁都看重。

  京渝之战,米伦作为隆鑫队惟一的前锋出场,但由于全队状态不佳,特别是“洋三叉戟”的另两位比坎和马克没有给他足够的支持,米伦虽然不倦地拼抢,但始终没有有威胁的射门。下半时第35分钟,李章洙用小将徐鑫换下米伦,走出场地,米伦想向李章洙解释什么,但被李章洙推向替补席。

  对于米伦的遭遇,同为老外的比坎尼奇忍不住打抱不平,他说:“一个球员在联赛中进8个球,在杯赛中进5个球,他的表现够好的了。俱乐部不要米伦是不公平的,我们三个人在一起配合了一年,彼此都很了解,如果明年再换个新外援,又要花很长时间去彼此适应,何必呢?”从比坎的话中可以看出,他还是希望留在重庆队,不知道他的话能否改变米伦的命运。

  与米伦同病相怜的还有国安队的伊利奇和别戈维奇,由于国安队明年追求一种“南美风格”,这两个乔里奇的部下极有可能被扫地出门。

  别戈维奇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他凶狠的逼抢让隆鑫队三杆洋枪不知所措。下半时第30分钟,别戈维奇将马克打空门的一球挡出。与别戈维奇相比,伊利奇的表现相对暗淡,在下半时第9分钟就被薛申换下。

  国安队已将明年引援的目标瞄向了南美,种种迹象表明,别戈维奇和伊利奇与北京说再见的日子不远了。(张小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杯-国安稳守反击 力帆吹响“进攻”号角 (2000/11/10 15:59)
去中远还是来国安?冈玻斯犹豫不决 (2000/11/10 13:46)
国安赴重庆决战足协杯 魏克兴把压力抛给对方 (2000/11/10 07:10)
隆鑫-是否进入米卢视线?姜峰:还没接到通知 (2000/11/9 23:04)
足协杯-李章洙温火调控 隆鑫队优质操练 (2000/11/9 22:0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