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铁帅传奇上电视 韩国媒体关注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9:29 体坛周报

  作为中国职业联赛寿命最长的外籍主教练,李章洙的名气甚至引起了韩国国家电视台的注意。韩国官方电视台KBS近日决定把李章洙作为“大韩民族报道”系列专题片的主人公,制作大约一小时的人生纪实专题片。

  这是专门深入报道在海外取得成功,提高韩国声望的值得自豪的韩国人的节目。从今年初开始播出,已经播出40多集,曾介绍过在非洲为贫困黑人治病的医生,体育人则有“墨西哥跆拳道英雄”文海元教练和“秘鲁女子排球之父”朴万福教练等,是深受观众好评的节目。

  KBS摄制组先遣队四人于9日已经到达重庆,其余后续部队将于后天赶到,10多人的摄制组将在重庆滞留10天。目前摄制计划中有李章洙在重庆的日常生活、12日在重庆举行的足协杯第二场决赛、重庆狂热的球市以及球迷的反应等内容。摄制组为了这篇一个多小时的专题片准备摄制35个左右40分钟的录像带。

  KBS在摄制组回国后经过编辑,将在12月11日(星期一)晚上黄金时段播出这篇李章洙的中国故事。这篇专题片的导演张康复向记者说明把李章洙选做主人公的原因:“因为就是车范根、金正男、朴钟焕等韩国足坛最负声望的教练员都在中国以失败告终,中国足坛的残酷在韩国也是闻名。但李章洙教练却独独演出连续执教三年的奇迹,而且越来越走红。加上因为最近的悉尼奥运会和亚洲杯,韩国人对足球的关注大大提高。我们认为球迷肯定会特别想知道李章洙教练的成功秘诀和日常的喜怒哀乐,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宋青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披白袍 老板重奖 力帆誓夺足协杯 (2000/11/10 18:05)
足协杯-国安稳守反击 力帆吹响“进攻”号角 (2000/11/10 15:59)
足协杯决赛热爆山城 力帆高价回购球票应急 (2000/11/10 12:07)
足协杯-山城遍插大王旗 力帆夺冠机遇难得 (2000/11/10 08:04)
李章洙当选甲A联赛最佳教练 张恩华荣膺最佳运动员 (2000/11/10 07:4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