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前颐中主帅奥斯托杰奇遥赞中国足协“新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8:53 体坛周报

  倔强的前颐中主帅奥斯托杰奇仍为广大球迷所惦记。在颐中队原翻译赵成鸿老师的帮助下,记者周四间接采访了奥斯托杰奇。

  奥斯托杰奇在回到南斯拉夫后,似乎更愿意充当爷爷的角色,在青岛执教期间,他家添了个孙子,回去后,奥氏就把心都扑到孙子身上去了,“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扮演好慈祥的爷爷这个角色”。回国后,奥斯托杰奇一直赋闲在家。倒是南斯拉夫国内一家比较知名的足球学校盯上了他,奥斯托杰奇便乐得利用空闲时间一周去上一堂课。此外,已经有塞浦路斯和希腊的两家俱乐部和他联系,双方进行过一些接触,但并未达成实质性的意见。奥氏之所以犹豫不决,原因在于他心中仍对中国难以割舍。“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非常希望来中国。”

  从昔日的助教约万诺夫处,老奥已经知道了中国足协制定的一些新规定。禁止外籍门将政策的出台也使自己的同胞布尔扎科维奇丢了工作,但奥斯托杰奇仍然表示赞成足协的这一规定,“我一直不赞成用外籍守门员,这个政策的出台显然对中国培养自己的守门员有利。我认为中国有很好的守门员,只是他们由于在训练上存在问题,上场机会也太少,所以提高得慢一些。”

  随着桑特拉奇周三返回南斯拉夫,目前在中国的南籍教头只剩下米卢和科萨。对此,奥氏表示,“我觉得你们明年还应该继续聘用南斯拉夫教练,而不应该频繁地更换教练,但遗憾的是,似乎中国足坛更换教练已经成为一种爱好了”。(徐燕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解释“新政”四大疑问 (2000/11/7 04:59)
甲A-倒摘牌有弊还是有利?各阶层老总谈新政策 (2000/11/3 15:41)
“新政”反对声浪高 中国足协作出反应 (2000/11/3 14:53)
申花-新政策打乱引援计划 球员转出难见动静 (2000/11/2 15:05)
适应新形势 突出新特点--中国足协实施新政的理由 (2000/11/2 12:0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