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半岛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浪子”高峰转会得到海狮俱乐部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09:48 半岛晨报

  在转会问题上一直波澜不惊的沈阳海狮现在已初现涟漪。昨日记者得到消息,高峰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并且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

  据总经理章健透露,高峰提出了申请,要求转会。俱乐部经过考虑,认为可以批准,但是附加了一定的条件。

  章健说,高峰转会俱乐部可以挂牌,但是按合同还没有到转会的时候,不过根据他的表现,俱乐部同意转会。但是要求摘他的俱乐部必须付出和海狮引进高峰同样的价格,俱乐部不能受到损失。不过如果没有被摘,高峰很有可能全年都打不上主力。

  章健同时表示,除了高峰外,王广宁也可以转会。另外两个年轻的队员杨常进和曹旭,俱乐部同意租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章健谈高峰、庄毅转会:海狮不容“忘恩负义”者 (2000/11/13 10:07)
海狮俱乐部标出“天价” 300万捆住高峰? (2000/11/13 02:14)
海狮-放飞三员大将 高峰转会费180万 (2000/11/10 18:18)
爱喝酒的大男人--那英首次详述与高峰的感情生活 (2000/11/7 09:41)
高峰欲改“峰”为“沣” 捐资四万助学生 (2000/11/7 06:25)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