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卡主帅罗布森亲点 孙继海赴英超前景较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07:16 北京青年报



  大连实德主力后卫孙继海,已于11月7日再赴英伦,他此行的目的是和水晶宫队结算所欠工资及奖金,同时也去看看那辆一直在伦敦闲置的“沃尔沃”轿车,这辆轿车很令孙继海头疼,至今还没卖出。

  不过,目前排名英超第6的纽卡斯尔,急需边后卫人选,主教练博比.罗布森亲点孙继海,希望他能来该队试试脚。孙继海抵达伦敦之后,稍加整顿,便飞抵距伦敦600公里之外的纽卡素,接受老罗布森的考查。

  能够加盟英超,是孙继海等许多中国球员渴望已久的,此前范志毅与纽卡斯尔接触未能如愿,现今孙继海又拍马杀至,又得老罗布森的慧眼青睐,前景似乎比较乐观。

  不过,中国国家队将于12月2日在昆明开始新一轮的集训,孙继海也将于12月17日解禁,国家队领队李晓光曾言,继海17日解禁,国家队18日就会令其归队。所以,孙继海将利用本月绝好的空闲,在英伦再试一回运气,争取一圆英超梦。

  据悉,鲁能泰山主力中锋宿茂臻也将于近日赴英度假,对于二赴英伦的茂臻来说,未尝不想乘此机遇,再对英伦球队有所图。(梅忆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孙继海赴英有玄机 俱乐部苦恼走与留 (2000/11/10 19:25)
孙继海已试训英超 张恩华有望赴英甲 (2000/11/9 11:18)
甲A-郝海东、孙继海生意为重--球星长假怎么过? (2000/11/1 14:35)
郝海东、孙继海、姚夏三大秘密武器遥望世界杯 (2000/10/31 13:12)
实德-二手吉普遭嘲笑--贫民孙继海幸福生活 (2000/10/30 16:35)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