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国安占据优势痛失好局 客场1-1战平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22:03 新浪体育

  6月10日晚上国安队做客柳州迎战军旅八一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利用点球扳平,和八一队1-1战平。

  本场比赛,八一队的首发阵容为:1号李蕾蕾5号肖坚 6号隋东亮3号刘俊威17号赵家林9号魏意民20号郭辉 22号贾文鹏19号余顺平11号黄勇 21号臧海利

  国安队的首发阵容为:22号姚健5号切尔梅利32号乔尼.劳德伦德7号李东波29号米伦15号陶伟14号薛申19号邵佳一28号周宁13号徐云龙8号杨璞

  赛前柳州下了阵雨,场地比较湿滑。本场比赛由国安队首先开球,八一队一开场就是一脚远射,并获得开场的第一个角球,但皮球在空中就飞出底线。国安队前场配合还算流畅,但八一队拼抢很凶狠,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分钟,国安队界外球,薛申在中路抢点,把皮球打进球进!国安队有一个良好的开局,1:0领先。此后,国安队杨蹼头球攻门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国安队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发动进攻。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头号射手王涛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顶替他的是国安新近签下的劳德伦德。劳德伦德今天身着32号球衣,他是第一位德甲中现役的的球员转会到中国的俱乐部。第10分钟,黄勇妙传给隋东亮,隋东亮接球后禁区外大力射门,球擦门框而过!八一队虽然前15分钟获得四个角球,但都没有给国安队球门造成多大的威胁。场面基本被国安队控制,而八一队只有一个前锋魏意民,缺少队友的接应。20分钟,国安队的进球功臣薛申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射门,可惜未能再次建功。随后八一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余顺平的射门打在人墙上。30分钟,国安的李东波远距离射门,皮球打在门框上!八一队主帅看到场面比较被动,用孙新波换下表现不佳的黄勇。40分钟,八一队的后防大将肖坚受伤被抬到场下治疗,而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八一队前锋魏意民也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国安队一球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换人。一球落后的八一队明显的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国安守门员姚健禁区内犯规,八一队获得点球机会。20号郭辉主罚点球,皮球被挡出后,魏意民及时跟上,补射把皮球打进,八一队把比分扳平,双方战成1:1。打进一球后,八一队士气大振,4分钟后,主帅魏克兴用王涛换下了劭佳一,加强进攻。王涛刚上场就接到周宁传球射门,但被李蕾蕾化解。63分钟,魏意民带球晃过国安队员,在准备射门时,被杨璞及时补位,把球截住。国安队显然不满足于平局,随后用高雷雷换下了薛申。下半场八一队改变了战术进攻威胁性增大,国安队则没有太好的机会。73分钟,田野换下了表现平平的米伦。国安队曾有一次反越位成功,但被速度很快的赵家林给化解。82分钟,劳德伦得头球射门威胁不打,被李雷雷抱住。比赛的最后时刻,八一队用老将大王涛换下了郭辉,虽然国安队攻得很急,但没有太的机会,补时阶段,国安队曾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但王涛的射门打倒了人墙上,国安队未能抓住最后一个机会,只好客场无奈的战平对手。

  整场比赛,国安队表现还算正常,但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扩大比分优势,在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未能全取三分比较遗憾。(惜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直播实录-薛申、魏意民各自建功 八一主场1-1平国安 (2001/6/10 22:01)
    八一队怒责场地管理偏心 杨祖武想找柳州记者算账 (2001/6/10 17:16)
    八一队打法粗野? 杨祖武怒斥柳州某报假新闻 (2001/6/10 07:17)
    国安-作风硬朗被改为粗野 今晚挑战八一未战先怒 (2001/6/10 04:55)
    少年足球赛又出超龄事件 国安将顶替鲁能去柏林 (2001/6/9 14:56)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