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实德申花有望双双告捷--甲A第九轮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4:09 华商报

  云南红塔VS青岛啤酒

  预测结果:红塔胜

  同样是上轮告捷,红塔队赢得体面,而青岛却胜得不光彩。回到高原主场,红塔队往往能激发出更大的能力,而在曲波等中青小将缺阵的情况下,青岛队难有激情可言。此消彼
长之间,红塔队完全占据了上风。

  四川商务通VS鲁能泰山

  预测结果:四川胜

  鲁能队状态起伏不定,川军却士气高涨。在主场作战,川军能将实力发挥到极限,而鲍里斯苦苦维持的残局已近崩溃的边沿。此役,川军极有可能乘胜追击。

  天津泰达VS深圳科健

  预测结果:平

  历经几多风雨,如今的深圳科健队已非昔日弱旅,已是跃居为甲A一流劲旅,而同样不甘示弱的天津泰达队却由于战略谋划上的差距及俱乐部的短视在甲A徘徊不定。深圳科健队能否延续连胜的态势是此战的焦点,天津泰达队虽力图阻击,但难度着实不小。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预测结果:大连胜

  实德队的甲A至尊地位,一直是力帆队矢志谋求的目标。但“三杆洋枪”的相继离去使力帆队实力大损。上轮败走上海滩,使实德队急需一场胜利重新夺回榜首位置。力帆队哀兵出战,能逼平实德队已属不易。

  八一振邦VS北京国安

  预测结果:平

  大胜金德之后,国安士气大振。国安队希望通过此战的胜利提升球队的状态,争取跻身前列。八一队不服输的劲头让诸队头疼不已,而这也是国安队所擅长的。两队很可能握手言和。

  沈阳金德VS上海申花

  预测结果:申花胜

  金德队近来战绩极差,胡云峰累积3张黄牌无缘上场,使金德队雪上加霜。目前球队最需要的是让队员重新建立斗志和信心,但是金德队想拿申花开刀,可能性极小。此役金德队制定了打平即是赢的作战计划,但面对来势凶狠的申花队,金德队如此小的心愿估计也很难实现。本报记者萧鸿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沈阳不正常 申花很兴奋--姬宇阳评沈沪之战 (2001/6/10 18:10)
    申花仍居榜首--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9轮最新积分榜 (2001/6/10 17:53)
    兰柯维奇大发神威独中三元 申花6-2大胜金德 (2001/6/10 17:37)
    兰柯维奇独中三元 皮特为亨利送行--申花6-2大胜金德 (2001/6/10 17:31)
    甲A-沈阳金德主场2-6负于上海申花文字直播实录 (2001/6/10 17:3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