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球场停电醉鬼骚扰 鲁能德阳训练遇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08:30 成都商报

  还从来没有一支到德阳的客队遭遇到鲁能队昨晚的厄运。当训练结束,全队做着放松整理运动时,突然体育场内所有照明灯瞬间熄灭,观看训练的球迷马上开始尖叫。突如其来的停电也让鲁能队始料不及,教练组催促球员赶紧撤离,以免生出意外。这样的情形对于军心、士气几近冰点的鲁能队来说真是不妙。

   在停电之前就有一名醉了酒的德阳球迷冲进场内,高呼“鲁能队亚俱杯丢了中国人
的脸!”场内值勤人员上前劝阻,这位球迷当即与之发生口角。一时场内形势大乱。山东队的训练也只得草草收场。就在这时,体育场的灯光全部熄灭,更加增添了球场安全方面的不确定因素。黑暗中有眼尖的球迷找到徐阳索要签名,徐阳未敢“接招”,匆匆跑掉。上得大客车,鲁能队也依旧没有逃掉德阳球迷的“口水战”。但在面对山东媒体的电视镜头时,德阳球迷表现出了友善的一面。一个球迷说:“不管怎么说,山东队曾经是中国足坛的‘双冠王’,我们依然会对这支球队表示尊敬。”

   有意思的是,德阳主场在入口处竖了一块招牌,上面清楚地写了川、鲁两军的赛前热身时间,以便球迷观看。不知此举是否将有利于球市的促销工作,记者昨晚在售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或“黄牛党”都在平价售票,看来他们对今晚的球票热销很有心理准备。    (本报德阳专电记者岳进吴策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金德、鲁能同病相怜 生死一线谁挨甲A第一刀 (2001/6/9 17:22)
    鲁能:只有一人超龄 足协 “大开杀戒”令人不解 (2001/6/9 15:22)
    442平行站位陷害比坎尼奇 鲁能不赢球将“改制” (2001/6/9 15:12)
    少年足球赛又出超龄事件 国安将顶替鲁能去柏林 (2001/6/9 14:56)
    “双冠王”山东鲁能入川矢志反弹 再输主帅帅位不保 (2001/6/9 10:38)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