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八一队打法粗野? 杨祖武怒斥柳州某报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07:1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晚8点,北京国安队将在广西柳州客场挑战八一振邦队。但赛前却发生了一件令人不快的事情:一桩假新闻袭向国安队。

  昨天傍晚,国安队来到柳州市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一见到熟悉的记者,杨祖武就隐含怒气地问道:“你们谁认识柳州某报的记者李某”。原来,在昨天出版的这家当地报纸上有一条该记者写的关于国安队的新闻,标题是“杨祖武为国安定基调”,其中挑衅意
味明显,写道“当魏克兴在指挥训练时,杨祖武在场边越俎代庖,针对周日之战大谈看法”。

  文章中以引用杨祖武原话的方式说“八一队打法粗野……但我们获胜没问题,(因为)国安队年轻球员已经挑起大梁,这是我今天嘴硬的本钱”。杨祖武告诉记者,他根本就没有说过这样自大的话,更没有评价八一队的打法,这条新闻明显在制造国安与八一队的紧张关系。可当杨祖武找到这条新闻的制造者时,李某却狂妄地说,“你最好去起诉我,我还想出名呢”!双方的气氛都十分紧张。

  事后记者告诉杨祖武,该报只是当地一家发行量甚小的报纸,一般的报摊都买不到,并没有多大影响。杨祖武坚定地说:“不管他影响力大小,我既然没说这些话他为什么乱写,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这关系到国安队的形象”。(张卫)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安-作风硬朗被改为粗野 今晚挑战八一未战先怒 (2001/06/10 04:55)
    少年足球赛又出超龄事件 国安将顶替鲁能去柏林 (2001/06/09 14:56)
    新外援劳德伦德可以出战军旅 国安谨防八一队伤人 (2001/06/07 16:35)
    国安只怕军旅动“粗” 周宁害怕年轻队员受伤 (2001/06/07 11:25)
    德甲中场改造国安 《踢球者》:他只是替补 (2001/06/06 19:09)
    国安35万美元出手敲定新外援 金德老总垂帘听政 (2001/06/05 14:08)
    不知杨晨出身于国安 来自德甲的新外援适应新环境 (2001/06/05 05:09)
    国安新外援曾代表瑞典出场两次 上赛季德甲出场7次 (2001/06/04 19:25)
    董路:追求控球与配合--国安队应有的技术风格 (2001/06/04 16:09)
    首位德甲现役球员登陆甲A 国安签下新外援劳德伦德 (2001/06/04 16:14)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