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国安-作风硬朗被改为粗野 今晚挑战八一未战先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04:55 北京晨报

  甲A联赛第9轮国安队与八一队的比赛将于今晚在柳州进行。国安队一行周五晚间抵达赛地柳州。然而,柳州记者在随后进行的报道中却激怒了国安队。

  抵达赛地当天,国安队进行了短暂训练。训练结束后,一贯低调的魏克兴谢绝了记者的采访。于是,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成了媒体轰炸的焦点。在谈到八一队时,杨祖武说:“作风硬朗是八一队的一贯作风。”谁想,第二天的柳州某媒体却将杨祖武的话“改写”为:
作风粗野是八一队的一贯作风。如此不实报道激怒了杨祖武。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杨祖武亲自找到该记者欲讨个说法。然而,该记者并不认账,甚至说“你可以告我,那我还出名了呢”。

  国安队没有因这一不快影响训练。在昨天下午5时的训练中,国安队新外援劳德伦德也出现在阵容中。从表现看,他和队友的配合还略显陌生。

  八一队的训练也非常简单。由于出现伤号,八一主帅贾秀全将训练重点放在防守反击上。出身后卫的贾秀全一再强调后卫队员该如何处理球,然后如何与前场队员取得联系,形成最终威胁。八一队员说:“我们已经找到了对付国安的办法。”

  国安当然并不示弱。杨祖武表示,国安永远充满战胜任何对手的信心。(辛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少年足球赛又出超龄事件 国安将顶替鲁能去柏林 (2001/06/09 14:56)
    新外援劳德伦德可以出战军旅 国安谨防八一队伤人 (2001/06/07 16:35)
    国安只怕军旅动“粗” 周宁害怕年轻队员受伤 (2001/06/07 11:25)
    主场拿分心情迫切 八一准备拿国安“开和” (2001/06/07 08:53)
    德甲中场改造国安 《踢球者》:他只是替补 (2001/06/06 19:09)
    金德连遭国安、平安“蹂躏” 章健痛心疾首说败因 (2001/06/06 13:47)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九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