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主帅贾秀全终于站出来驳斥“海埂动粗”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7:58 羊城晚报

  昨天,本报报道了有关《贾秀全海埂动粗》一文的产生始末。昨天下午,正带队集训的贾秀全终于站出来反驳;“我没有打人!以前没有,现在更没有!”同时他还表示,将保留以法律手段对刊登这条假新闻的媒体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

  据他回忆,在上周日八一队与山东队的比赛现场,他的确与第四裁判发生过争执,但仅是几句口角而已。当时,贾秀全认为山东队在进攻中多次越位,但裁判没吹,于是就忍不住喊:“这个球怎么不吹越位?”这时,第四裁判走过来警告他说:“你给我闭嘴!”性格刚烈的贾秀全立刻反击:“你凭什么让我闭嘴?我没有指责任何人,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两人随即被春训办官员周广达劝开,事情没有进一步扩大。

  赛后,贾秀全已把这段不愉快的小插曲忘得一干二净,万万没想到此事竟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直到周一中午,八一队一名大连籍球员的家长从新闻中得知此事,立即打电话询问其孩子,该球员随后向贾秀全汇报了情况,这时的贾秀全才知自己成了“新闻人物”。

  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义正辞严地说:“我是八一队主教练,而八一队代表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整体形象。中国是一个法制国家,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动手打人。我是一名有几十年军龄的老兵,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如何规范自己的行为,已经在我脑子里深深地扎下了根。我可以以军人的名义担保,我不仅现在没有打人,而且在当球员时也没有打过人!”

  他表示:“这个消息在周一就已被证实是假新闻,但那些当事记者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找过我,对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表示歉意。这让我非常气愤。”

  昨晚,本报记者还通过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的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李富胜。李富胜说:“有关媒体的失实报道,是对贾秀全以及八一队形象的一种侵犯和损害。”不过,在是否对这些媒体采取法律行动的问题上,李富胜显得比较谨慎:“我们不会追究下去。其实,事情的起因只不过是一场友谊赛,何必搞成这个样子?”(王雁)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手记:“贾秀全海埂动粗”事件真相 (2001/01/09 17:18)
果然是
贾秀全飞腿是否是受到申花旧帅彼德惠泽?--晓兵 (2001/01/08 21:09)
贾秀全飞腿踹裁判 上演“中国坎通纳”好戏 (2001/01/08 10:09)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