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顿想离开全兴?透析霍顿罢课更深层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9:33 华西都市报

  本报海埂专电 霍顿恢复训练已经两天了,但霍顿与全兴俱乐部的矛盾冲突并没有得到根本解决,霍顿罢课的原因也远非翻译问题那么简单。有消息说,霍顿罢课实际上是准备开溜。

  霍顿罢课风波表面上看是一个简单的翻译问题,但是实际上远没有那么简单,文章只是霍顿的一个借口。霍顿此次大发雷霆实际是近一个时期球队问题的总爆发,是霍顿对全兴种种不满的总爆发。霍顿的不满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没有征得他的同意,签下鲁纳和比坎尼奇;二是聘用守门员教练马瑞安;三是全兴不同意摘曲圣卿和胡云峰。这些原因加上有人在背后为霍顿出谋划策,霍顿坚定地认为这一切都是许勇在与他作对,是许勇故意不用谢强,霍顿固执的性格加上外力的促使让霍顿利用这次机会向许勇发难。

  霍顿在公共场合一直表扬王伟林不错,与他的合作很愉快,但是另一方面又坚决要求聘用谢强,如此的前后矛盾让人费解。有传闻,霍顿到全兴之前在谢强面前许了愿,要带谢强一起到全兴,加上谢强与得利公司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了,一直认为谢强是为自己才失去工作的霍顿很想拉谢强一把,给谢强找一份工作。所以霍顿才如此坚持要谢强来,甚至不惜罢课,为聘用翻译罢课的主教练国内似乎还没有先例。也有人怀疑,霍顿和谢强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协议。

  而霍顿罢课更深层的原因很可能是全兴目前的状况,全兴目前到海埂集训的只有14个人,对抗赛只能打7打7,全队的技战术训练根本无法进行。加上马明宇提前回国的可能性已经被俱乐部否决了,姚夏在英国治伤,前几轮比赛很难上场。目前只有2个前锋,加上外援前锋一直没有落实。霍顿对全兴目前非常没有底,霍顿私下说过,以球队目前的状况取得好成绩非常难。而霍顿与全兴的合同是进前两名才有奖金,看清球队现状的霍顿对于能否实现既定目标心里没有底,借机闹一下,一是可以争取让谢强来;二是可以给俱乐部施加压力,让俱乐部在其他方面作出让步,减轻自己的压力。但是霍顿忽略了一点,一是霍顿不是一个奇货可居的人物;二是今年没有升降级,俱乐部压力不大;三是成都球队本来就对霍顿不感冒,霍顿与俱乐部闹,球队绝对会站在俱乐部一边,最终吃亏的只有霍顿。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霍顿似乎还不甘心,霍顿一再表示回到成都要找许勇谈。到时肯定还会有好戏上演……  (郑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俱乐部对霍顿不解 双方仍处于“胶着” 状态 (2001/1/9 08:51)
“翻译暗礁”引爆“强震” 霍顿最后通牒全兴 (2001/1/8 09:27)
全兴俱乐部遭遇惊魂 主帅霍顿险些下课 (2001/1/8 09:16)
全兴-冬训半程小结 霍顿有喜有忧(2) (2001/1/4 08:56)
全兴-海埂集训进入下半时 霍顿感觉良好 (2001/1/4 07:4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