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召开新闻记者见面会 新任总经理程鹏辉精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2:23 新浪体育

  1月9日下午,正式上任4天的总经理程鹏辉在辽足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同辽沈地区的体育记者正式见面。

  会上,程鹏辉给自己在辽足的事业做了一个堪称精彩的亮相,也为今后在同新闻界的相处上开了一个好头。

  程鹏辉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出任辽足总经理的三点原因:第一,被董事长的诚意打动;第二,辽宁是自己的家乡,为家乡足球事业的发展,自觉责无旁贷,他特别提到,在上赛季末客场同辽宁的比赛中球迷为他打出的“远走他乡,家乡球迷挂念你;叶落归根,辽宁足球需要你”的标语使他深受感动;第三,辽足有辉煌的历史,现在有优秀的球员,必定会有美好的未来。程鹏辉坦称,在重庆他每每和李章洙谈起辽宁的队员时,二人都是满怀艳羡之情。程鹏辉说:“我跟你们说实话,我一直都很欣赏辽宁的队员,也曾经对几名队员进行过策反”。

  对于曹国俊邀请他加盟的真正原因是想靠他操作卖出辽足的传言,程鹏辉予以明确的否认,“我上任虽然仅仅四天,但我一直认为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有这么好的球员和足球环境,我们没有理由不把辽足办的更好”。

  程鹏辉表示,来之前把困难估计的很足,所以有信心把辽足带上一个新台阶,俱乐部的经营和收入也会比上一年有所进步。

  程鹏辉在会上用了很大的篇幅向辽沈地区的记者表达了亲近之情,并且始终表现的很低调,这一点无疑拉近了他和老记们的距离。程鹏辉说,只要不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怎么写都行,并且我还很欢迎大家多提不同的意见,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相同的,都是为了辽宁足球的发展。

  对于记者比较关注的权力问题,程鹏辉表示对于自己拥有的权力很满意,“具体的我不能说,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该有的我都有”。据悉,程鹏辉到任的第二天就已经展开工作,现在俱乐部所有员工正在进行自我评述工作,并且等待重新竞聘上岗。

  虽然辽足历来都是是非之地,但程鹏辉敢于涉险而来,想必是有所准备并且被富裕赋予了较大的权力,这一点应该是同几位前任经理大不相同。不管程鹏辉在辽足的未来如何,这次在新闻记者面前的精彩亮相应该对他今后的工作大有帮助。(荣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不会干涉教练的一切安排--走近辽足新掌门程鹏辉 (2001/1/9 00:38)
辽宁-曲父秘访新老总 程鹏辉卷入“车祸风波” (2001/1/8 16:39)
辽宁-新任总经理程鹏辉新官上任咋烧“三把火”? (2001/1/5 02:26)
程鹏辉今日入主辽足 8日赴海埂稳定军心 (2001/1/4 09:48)
程鹏辉今日正式出任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2001/1/4 08:53)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