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高峰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浪子”心不在焉--直击高峰首堂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1:49 辽沈晚报

  昨天,身穿天津泰达队队服的高峰参加了泰达队的训练,这也是高峰到达海埂后的首堂训练课。

  在训练中,经历了长时间等待的高峰显得很沉默,整个下午,他只是和同为今年转会泰达的原海狮队队友陈波交谈几句。

  由于天津队主教练内尔松的训练方法与沈阳队不同,有时只是单纯的身体训练,高峰显得并不兴奋,做起动作来有些心不在焉。直到分组对抗比赛时,高峰才来了精神,但可能是有一段日子没有进行正规的训练,做起技术动作并不是很到位,由于摘高峰是泰达俱乐部决定的,主教练内尔松对高峰的加盟只是表示自己“相信俱乐部的选择”。对于高峰的实力,他表示没有什么印象。

  高峰则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与俱乐部签订合同,但是天津能摘他,他感到很高兴。他也有了一些新的打算,他对自己有信心,自认为还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不会因为这样就怨天尤人,自认失败。现在的问题是踢了这么多年,天津队以前一直是对手,对目前天津队的打法还需要一段适应过程。而这一段时间他在北京一直自己训练,现在刚刚上山,还要加强训练强度。 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谁说高峰那英已分手?机场激情热吻破谣言 (2001/3/2 11:11)
泰达-从乌拉圭满载而归 那英专程迎接高峰(附图) (2001/3/2 01:04)
泰达乌拉圭归来风尘仆仆 高峰刚下飞机就被那英接走(附图) (2001/3/1 14:25)
就是一个“钱”在作怪--浪子高峰诉说国安恩怨 (2001/2/27 10:37)
国安义赛挑战津门虎 浪子高峰杀回先农坛 (2001/2/23 12:40)
浪子高峰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