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商务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胡云峰伤心赴蓉 希望能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12:59 商务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道远) 站在海狮队的训练场边,胡云峰显得有些郁郁寡欢。由于他刚从上海飞到成都向海狮队报到,海狮队特许他休息两天再参加训练。胡云峰的眼睛里有着一丝哀愁,他告诉记者这是思念父母的原因。

  胡云峰说,他从13岁开始到八一少年队,出门在外已经15年了。现在父母年纪大了又身体不好,女朋友也在上海,所以他非常想回到上海去。本来八一队能够放人已经很不容易,没想到半路被海狮队截杀。说到这胡云峰有些动情,他说自己在八一队呆了这么长时间,想回家的迫切心情是地方上的球员不能理解的,但现在他想和父母团聚的心愿只能放到以后了。

  胡云峰表示,既然海狮半道截杀他,说明海狮队对他还是相当看中的。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球踢好,因为他还有一个心愿就是重返国家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云深不知峰何处 武汉金鲤跃龙门--胡云峰、余捷素描 (2000/12/9 01:16)
怀揣各异想法 余捷、胡云峰前往海狮报到 (2000/12/8 11:36)
云里不知峰何处 海狮骑上“快马”胡云峰 (2000/12/6 15:00)
图文-海狮“劫杀”胡云峰 章健志得意满 (2000/12/5 15:18)
国力-老总李志民透露:摘牌首选胡云峰 (2000/12/4 10:3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