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主帅皮特将携新外援上任 对施特伦茨没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0日09:59 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记者从申花俱乐部获悉,申花队的新主帅皮特科维奇将带着他的教练班子以及新外援直接飞赴昆明与申花队在海埂基地会合。

  南斯拉夫足协近日向外界公布,现国家队主教练皮特将于本月13日率领南斯拉夫国家队打完与希腊队的比赛后正式卸任。而中国甲A联赛春训的开始日期是在17日,申花俱乐部权衡再三,最终决定让皮特等人直飞昆明,皮特来华的具体日期要由13至17日期间从南斯拉夫飞往中国的航班来定。

  皮特在最近一次与郁知非的电话交谈中明确表示,他对拜仁慕尼黑队的球员施特伦茨没有太大兴趣,“我在南斯拉夫找的外援比他更出色。”皮特此次带来的外援总共有四人,位置分布是,前锋一人,前卫两人,后卫一人。

  申花在摘牌大会上签下的前北京国安的年轻队员王硕,将在下周前来申花队报到,而另一名内援曲圣卿,目前正在沈阳的家中疗伤,伤势好转之后,他将赶往昆明参加国家队的集训,估计曲圣卿只有等到明年联赛前才能出现在申花队的训练营中了。(叶飞)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曲圣卿“天价”有麻烦 辽宁、申花产生分歧 (2000/12/8 17:38)
彼德曾“钦点”曲圣卿--破解申花摘牌谋略 (2000/12/7 11:52)
中远-构造三驾马车 根宝坦陈倚重申花老将 (2000/12/7 11:09)
国安小子变申花新人 王硕沪上寻梦 (2000/12/6 15:06)
再当一回最佳射手 曲圣卿心想申花冠军 (2000/12/6 14:5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杨晨停赛风波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