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已试训英超 张恩华有望赴英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11:18 《足球》报

  本报讯 大连实德队的两员悍将张恩华和孙继海有望双双踏上英国,孙继海已于7日启程,而张恩华目前正等待俱乐部的答复。

  据悉,在高德公司的安排下,孙继海于11月7日乘国航CA937航班飞赴伦敦。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意淡化孙继海的此次英伦之行,他表示孙继海赴英是处理一些自己的个人事务。“当时大连要孙继海回来时特别急,孙继海回来得特别匆忙,水晶宫欠孙继海的一台车也未卖。这次去主要是把这些事处理掉。”

  如果孙继海仅仅是去处理这些私事,高德公司显然就没有必要介入。对于试训的传说,刘宏传既不肯证实,但也未否认,“没有做成的事,我们不想太张扬。”不过据记者从在英甲踢球的范志毅处获悉,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对孙继海有兴趣,孙继海将到纽卡斯尔联队试训两周。一个月前,纽卡斯尔联队曾欲转进范志毅,当时纽卡斯尔联队要求范志毅不要参加亚洲杯,与纽队商讨转会事宜。但当时水晶宫队无意放人,而范志毅回队参加亚洲杯的决心也很大,纽卡斯尔联队只得放弃。目前纽队在英超以6胜1平5负排在列第6位。

  张恩华赴英甲踢球一事已运作了很长时间。英甲斯托克港最初提出以5万英镑价格租借张恩华4个月,开始张恩华个人的待遇也较低,结果张恩华个人和俱乐部对此都反应强烈,此事后来停了下来。经过多次的洽谈后,对张恩华情有独钟的斯托克港俱乐部提高了给实德俱乐部的租借费和给张恩华个人的待遇,而国奥队时期的队友杨晨在亚洲杯赛上表现出来的进步对张恩华的刺激也不小。据称,张恩华目前正在做俱乐部的工作,希望对其出国踢球开绿灯。

  事实上,张恩华赴英甲踢球对实德队明年联赛影响并不大。此次张恩华赴英甲踢球只是短期租借期限是4个月,大约明年联赛打了两轮之后即可归队。因此,此次赴英甲踢球,对张恩华个人和实德俱乐部都极为有利,张恩华可通过英甲踢球保持状态并提高竞技水平,而实德俱乐部可以获得一笔额外的收入和提高在英国的知名度。

  据悉,实德俱乐部的另一员国脚李明目前也正在通过经纪人运作赴英甲踢球。(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的大门正在向孙继海关闭 (2000/08/30 11:25)
实德球员人心思动 最可能“走”的是孙继海 (2000/08/14 18:16)
实德西游相中两宝 郝海东、张恩华面临强援竞争 (2000/10/30 09:00)
实德-我才值5万英镑?--张恩华笑谈“低价” (2000/10/23 22:59)
实德中坚张恩华留洋尚存悬念 (2000/10/23 09:46)
球探蜂拥亚洲杯 江津、张恩华引起注意 (2000/10/23 06:11)
英甲球队低价租借张恩华 实德俱乐部目瞪口呆 (2000/10/20 13:33)
实德:英甲看中张恩华 俱乐部称莫须有 (2000/10/10 13:53)
外电报道英甲球队斯托克港收购中国国脚张恩华 (2000/10/08 09:51)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