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国安仍有很大希望引进旧将冈玻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9日09:25 球报

  近日,关于前国安队旧将冈玻斯的消息可谓多之又多,有的媒体称他已与上海浦东队正式签约,签约费为45万美元。对于这一消息,记者于本周三下午北京国安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比赛前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请他就有关情况做了一番介绍。

  据李博伦介绍,对于冈玻斯的转会问题,到目前为止并不像网上所说的那样已“板上钉钉”,国内也没有一家俱乐部正式与他签约。从冈玻斯本人的意愿来说,他还是很想来北京的,他对北京国安队也怀有很深感情。他曾通过经纪人对我说:“如果能再次回到中国踢球的话,北京国安队是我的首选,因为那里有我熟悉的队友与教练,有我熟悉的环境。”

  “既然是这种情况,那么为什么国安队不抓紧与他联系并尽快与之签约呢?要知道‘夜长梦多’啊”。记者反问道。

  对于记者的反问,李博伦显得很坦然。他说:“我们现在的确经常与冈玻斯保持联系,也没有放弃引进他的努力,俱乐部也曾就冈玻斯的转会问题做过可行性的研究。但是,现在困扰我们的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真的冈玻斯来了,今年表现不错的,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的,与冈玻斯踢同一位置的邵佳一怎么办?让他打替补?不合情理吧,让他变换位置,似乎又不太可能。因为大家都知道,邵佳一的左脚非常好,让他打中前卫或其他位置都不利于发挥他的长处,也不利于他个人的发展,所以我们现在就是否引进冈玻斯还有点拿不定主意。我想一切都等足协杯决赛结束后会有一个结果的。”

  “如果最后我们不能引进冈玻斯的话,我们也不会后悔的。因为我们可以把有限的外援名额用到更关键、更需要的位置上,如后腰、前锋等。而且我们今年要引进外援的话,一定会引进技战术水平比冈玻斯还要高的。我想只有高水平外援才能带动国安队年轻队员的成长,才能使国安队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只有这样,球队才能达到引进外援的目的。”

  国安现在是“一颗红心,两种准备”。与上海方面说法不同的是,冈玻斯一直心仪国安队,况且国安是甲A,中远是甲B,他当然要图个名分,冈玻斯表白说:他在中国没有经纪人。他此一说与上海利得经纪公司的说法正相反,从事态发展看,冈玻斯还没有最后签约,他只是原则上同意了上海方面的条件,从这一点看,国安“不死心”有不死心的道理。(刘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去中远还是来国安?冈玻斯犹豫不决 (2000/11/10 13:46)
中远-前中国足球先生冈玻斯已签租身 (2000/11/9 10:26)
国安-冈玻斯将奔上海 杨祖武认为正常 (2000/11/8 05:36)
近日加盟上海中远 冈玻斯要重返中国 (2000/11/8 03:56)
国安-起个大早赶个晚集 冈玻斯被徐根宝截和 (2000/11/7 12:11)
徐根宝45万美金抢得国安旧将冈玻斯(附图) (2000/11/7 08:40)
国安-冈玻斯一定来 王少磊一定走--转会暗箱操作 (2000/11/6 16:33)
中远-相中国安旧将冈玻斯 外援盖达将被留用 (2000/11/3 14:43)
40万美元请回旧将 冈玻斯有望重回国安 (2000/10/30 13:45)
国安着手重选外援 旧将冈玻斯有望回归(附图) (2000/10/17 15:36)
转会流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