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律师诉讼不得力 边峰法庭上演精彩“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9日05: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于庭审过程中己方的诉讼并不十分有力,所以作为原告的边峰在昨天的法庭上情绪变化很大,上演了一幕“变脸”的过程。当庭审刚刚开始的时候,也许出于自信,所以坐在原告席上的边峰神情显得十分轻松。他时而望望审判席,时而望望旁听席,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当他的辩护律师向法庭出示证据时,无论是录像播放还是律师宣读,每当他听到“我是黑社会成员”、“我要废了曲乐恒”,或是“花钱买来十大杰出青年”等不利于自己的言论时,他都报以嗤之以鼻的不屑的一笑。

  但是,随着庭审的进行,对方律师的慷慨陈词和提问则让边峰逐渐焦躁起来,甚至发展到险些当庭发怒。边峰情绪的变化起始于对方律师咄咄逼人的发问。曲乐恒的律师质问边峰,在他与曲乐恒在酒吧相遇的当晚喝酒了没有。边峰以他已经在此之前承认喝酒为由请求法官拒绝回答。在得到允许后,曲乐恒的律师却提出了第二个问题。他问边峰在酒吧相遇的当晚,他是否对曲乐恒有过过激的语言,边峰再次请求法官拒绝回答。但对方律师的提问却并没有终止,他又问边峰是否曾在公安机关的调查中向办案人员承认过对曲乐恒有过激语言,而且在车祸当天张玉宁是否喝了酒。面对对方的连续发问,边峰明显没有准备,他当即显得十分恼火,不再征求法官的同意而直接表示:“对方律师的一切问题我都不予回答。”在接下来的庭审里,曲家的律师不停地对边峰律师的论诉提出反驳,面对对方的唇枪舌剑,边峰只是在坐席上不住地摇头,一种“有理说不出”的无奈尽显眼前。

  当庭审结束后,边峰在曲乐恒之后走出法庭。在法院的大院里,边峰见到了一位相熟的摄影记者,此时的他情绪已经恢复了平静。他拉着记者的手说:“我是不是球迷你应该最知道,必要的时候你应该站出来为我说话呀。”(张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辽宁车祸事件边峰诉讼曲家 张玉宁冷眼旁观 (2001/6/9 08:54)
    曲乐恒坚持测谎 双方可能和解--边峰诉案庭审纪实 (2001/6/9 05:05)
    曲律师坚持要用测谎仪--边峰诉曲乐恒案庭审纪实 (2001/6/9 04:45)
    边峰名誉权案-酒吧事实成焦点 双方不排除和解 (2001/6/9 02:37)
    图文-边峰诉曲乐恒案开庭 边峰在法庭上答辩 (2001/6/8 18:50)
    图文-边峰诉曲乐恒案开庭 曲乐恒与边峰握手言和? (2001/6/8 18:48)
    图文-边峰诉曲乐恒案开庭 曲乐恒坐上被告席 (2001/6/8 18:29)
    边峰诉曲乐恒案今天上午开庭 曲律师提出使用测谎仪 (2001/6/8 11:48)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