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新外援抢风头 卡西亚诺危机感急速加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4:54 生活日报

  早先给泰山现有的四名外援造成心理冲击的是来自巴西的前锋阿雷。和著名球星里瓦尔多一样,这位小兄也擅长用左脚。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阿雷的右腿是个“跛腿”。因此,在比赛中,我们时常能看见阿雷在锋线上左右两边晃悠的身影。阿雷虽然是巴西人,但他的技术并不太出色。但是和中国一些球员玩技术时颇显生硬不同的是,阿雷的动作充满了灵气。然而让人讶然的是他的头球,在与济宁巨龙的教学赛中,他的5个进球中就有3个是用头磕进的。不过,身材比较瘦弱的阿雷,一旦被高大后卫盯死,就往往没辙了。

  应该说,委内瑞拉的埃勒技术绝对要比阿雷出色。在南美多个俱乐部效过力的埃勒显得颇有些球星气质。也许只是试训,这位技术中场在训练中因此也就比较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己的本领。他的过人和带球突破在旁人看来很有点味道。虽然在训练之余埃勒也玩些杂耍,但这些花架子也多少说明了埃勒的内功。

  来自于俄罗斯的采姆巴莱矮矮壮壮,不过这个外援很会利用自己的身体。在昨天的训练比赛中,被安置在锋线上的采姆巴莱接球后常用身体抗住对方,不管后卫怎么拉扯,他总是能将球护住并传出,或者自个儿突破进球。

  一直被风传换援和自己有关的卡西在训练中依旧是勤勤恳恳。为了争抢一个传过头的皮球,卡西硬是从对方的身后杀出,将球夺到自己的脚下。在训练中能有这种精神很是让人感动。也许,靠教练“指定人选”,才利用一次点球机会在大大小小的教学赛中“开和”的卡西危机感在急速加剧。

  在比赛中发挥也不尽如人意的门多萨心情难免要和卡西一样。从替补到主力,再从主力到替补,这位前智利国家队的队长命运可谓一波三折。昨天下午的训练,门多萨又坐到了场边。看着队员热热闹闹地拼抢,门多萨的眼神显得有些忧郁。

  逐渐找到了感觉的谢尔盖已不再那么严肃,但他的脸上却再也难见笑意。惟有地位安稳的何塞,还是和往常相像。——哎,说来说去,都是给这些“抢饭碗的”闹的!(王千马、刘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曾效力意甲 入选俄最佳33人--鲁能外援身份揭秘 (2001/5/9 11:31)
规模越来越大 人数越来越多--鲁能选援越选越乱 (2001/5/8 09:22)
多名外援云集泉城试训 鲁能新老外援争夺饭碗 (2001/5/7 20:39)
鲁能-压力前所未有 五一没有假期 外援挤破大营 (2001/5/7 07:25)
外援纷纷来试训 鲁能换援祈求雪中送炭 (2001/5/7 02:56)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